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电

这个五一大家都在买杰森集成灶,用户说好是真的好!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5-06 10:38:12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五一黄金消费周,杰森集成灶全国各地形象店积极响应杰森总部“优惠大放送活动”,在全国各地的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月星家居、大型家居建材连锁卖场中,杰森集成灶形象店人气都非常高,用户对杰森集成灶产品品质青睐有加!

有的是进店半小时之内就下了订单,一位朱女士说,到杰森集成灶店里之前就在网上搜索过,很多购买者都说杰森集成灶产品好,实地到店里亲自体验之后,才觉得是真的好,趁着活动期内,赶紧下订单,不仅优惠还有大礼相送,不赶紧下单我还等啥?

有的顾客是在亲朋介绍之下,到杰森集成灶形象店参观了解的,张先生说,我听朋友说起过杰森集成灶,他家里用的挺好的,就想来实体店里看看,百闻不如一见,我喜欢杰森蒸箱款的,已经下单预定好,节后就开始安装了,很是期待崭新的家,崭新的厨房。

杰森集成灶,用户说好,那是真的好!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