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服装鞋帽

异性同桌天天请吃饭 原来她做这个发家了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5-09 16:41:06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这年头越来越多的人觉得打工赚钱不再是首选的生财之道,很多人看到做生意来钱快,于是产生了投资创业的想法。投资做生意看似简单,事实上这其中却有很多的门道。正所谓“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做生意也是如此。这年头,要年创业赚钱,除了要有足够的商业头脑外,还要有足够敏锐的眼光。


要想来钱快首先做代理,代理品牌多又多,关键在于选准哪一家。随着人们生活品质不断提高,人们不仅对于衣服的品质有了更高要求,对于鞋子也有了更高的性价比要求。这是一个无所不能的时代,各式各样的鞋子更是层出不穷,但是做的出色,做的经典,性价比高的当数莆田鞋。

目前,网上流行着一句“想赚钱,卖莆田鞋”的话语。这句话说的真实,说的正确。目前,莆田鞋在市场上供不应求,销量连创新高,很多没有经验的小白,因为做莆田鞋代理年赚百万。为什么要做莆田鞋代理呢?这其中自然有一些门道:


首先,莆田鞋子质量品质有保障,无论是原材料的选择,还是做工方面都堪称经典。莆田鞋十分注重生产过程中的细节,因此做出的鞋子在市场上出售之后形成了良好的口碑,这也是人家卖的火的主要原因。

其次,多数的代理商都轻松腰缠万贯。莆田鞋对于代理商没有太高的要求,只要是有创业的热情,便可以做代理。莆田鞋子多为当下流行款,同时还有着不错的出货渠道,拿货量大还会有一定的优惠,从而带给广大代理商足够丰厚的利润空间。一般情况下,一双鞋子的利润可以达到几十元,做莆田鞋一个月卖上几千又不成问题,这样算下来一年赚个几十万,是不是巨划算?

最后,正所谓“是金子总会发光”论材质,论外形,莆田鞋都可以称得上是名列前茅。因此形色俱佳的莆田鞋,不仅在国内大火,就连国外的欧巴,靓妹都争相抢购。一传十,十传百,时间久了,自然树立了良好口碑,销量自然而然有保障。


莆田鞋子在过去卖的十分红火,在未来也会有着不错销量。只要大家想要投资,有着创业的激情。便可以做莆田鞋子代理,莆田鞋子提供给广大代理商的是高水准的、价格合理的产品,这样大家便可以有足够的利润空间。只要用足够的热情去投资去创业,即使是曾经的穷屌丝,做莆田鞋子代理后也照样可以摇身一变成大老板。机不再失,失不再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微信:YXT211417,从此住别墅、开豪车不再是梦,轻轻松松年入百万,真正赚个盆满钵满。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