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美容化妆

水密码携手王凯 推出WETCODE PRO明星品“熬夜安瓶”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5-10 16:11:20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2019年5月8日,水密码迎来又一位重量级代言人——王凯,同时推出全新WETCODE PRO首款明星产品——夜间修护水光安瓶精华液,昵称“熬夜安瓶”,也即将焕亮上市。这一次,水密码与王凯携手同行,共同演绎专业护肤的新篇章!

水密码╳王凯  专业之美从此开启

众所周知,王凯是高品质的代名词,以专业的形象深入人心,他入行十年,洗尽铅华,沉淀演技,不断突破解锁新的角色形象:从忠义赤诚的阿诚,到隐忍正直的靖王,再到清高傲气的赵医生……他潜心打磨,只为让每一个角色都闪耀荧屏,斩获了大批年轻粉丝的忠诚簇拥,是演员里当之无愧的“专业实力派”代表。

水密码品牌负责人表示:王凯十年专注和磨炼,专业演绎每一个角色,每一部作品都用专业和高品质征服观众,用实力赢得了观众的高度好评和业界的认可。这一次水密码牵手王凯成为品牌又一重量级代言人,并同步推出明星产品“熬夜安瓶”,正是出于王凯的“专业”形象非常契合全新的WETCODE PRO“专研、专业”的定位,双方将共同演绎专业护肤的新篇章!

精准洞察年轻女性护肤需求 水密码品牌战略焕新升级

近年来,凭借显著功效,药妆在全球日益盛行,消费者不满足于普通护肤品的护理效果,日趋注重产品的成分与功效,追求更快捷更高效的功效性护肤产品。

水密码品牌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和理解,推出了水密码品牌的战略升级,从为“补水”而生升级到聚力专研黑科技护肤“密码”,未来将不断强化科技实力,推出更多跨界高科技功效性产品。为此,水密码针对问题肌肤以及特定人群专研的功效护肤新品系列——WETCODE PRO水密码 • 专研系列,将前沿黑科技融合护肤美学,为消费者提供更具针对性的皮肤护理解决方案和更专业高效的美肤体验。

水密码携手王凯倾力呈献“熬夜安瓶” 即将焕亮上市

如今,伴随着快节奏的现代生活,熬夜晚睡、屏幕光照等不良因素导致肌肤屏障受损,干、粗、暗、油等肌肤问题随之爆发。年轻女性渴求一款专业的急救型产品,拯救熬夜肌。

水密码护肤科研团队针对熬夜人群进行专项长期研究,突破了修护肌肤屏障的“密码”科技,WETCODE PRO水密码 • 专研系列首款明星产品——“熬夜安瓶”闪耀新生。据透露,这款“熬夜安瓶”所蕴含的黑科技专利成分MAP-X修护元,是由本特塞缪森生命科学研究院诺贝尔奖团队研发,水密码首次应用于护肤产品,其良好的亲肤性,有助于强化肌肤自我修护力,修护肌肤屏障,有效抗氧化,缓解干、粗、暗、油等肌肤问题。

接下来,水密码和王凯将围绕“熬夜安瓶”展开多维度合作,倾力演绎这款高科技产品,更有独家福利引爆粉丝狂欢,包括王凯独家直播、推出电商王凯定制语音礼盒“夜猫治愈礼盒”等,希望借助王凯与其粉丝圈的强大互动力,进一步挖掘贴近用户群的护肤需求和创新元素,从而不断研发出更加极致、卓越的优秀产品。

此次水密码把准护肤趋势脉络,针对熬夜人群推出专研系列产品——夜间修护水光安瓶精华液,也即“熬夜安瓶”,并牵手代言人王凯,一个是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的国货领先品牌,一个是不忘初心、勇于突破的专业实力派演员,2019年强强联合,闪耀新生,既往“凯”来,值得我们满心期待!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