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福建光泽县举行晟成生态食品产业园项目签约 预计可实现年产值3亿元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5-10 17:50:11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image.png

日前,在福建光泽县政府办公室举办的晟成生态食品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上获悉,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3亿元,解决劳动就业约800人,带动3000万元的上下游产业税。

晟成生态食品产业园项目由光泽县杭川镇引进,项目总投资1亿元、占地3万平方米,将建设2条现代化、规模化泡粉生产线,新建蜂蜜、蔬菜制品、茶叶、米制品等农产品深加工生产线25条。

“依托光泽县及周边县(区)生态资源和丰富的农产品种类,采用订单加工与代加工的生产形式,实现盘活农户农产品资源,达到农户收益最大化。”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建立生态食品产业园旨在打造生态食品产业园(SC小镇),建成集食品研发、加工生产、销售一体化的综合性产业园。目前项目已完成前期规划设计及立项备案登记,正在进行厂房装修。

image.png

据悉,产业园引进生态食品加工与销售等关联企业,带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做大做强生态食品产业,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3亿元,解决劳动就业约800人,带动3000万元的上下游产业税。

光泽县副县长卢常传、招商局长孔文宇、杭川镇长李茉涓等相关门领导,晟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雯,董事财务总监李德榕,运营总监檀银武,总经理蒋兴群,生产总监刘智敏出席签约仪式。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