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FZB:打造全球区块链“+”商业级价值流通网络新生态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5-13 09:52:49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互联网的全球普及应用,让全球用户都真切感受到了信息传递的便捷,通过互联网把全球连接了起来。但是,随着全球用户生活方式的不断提高,很多人开始不满足于单纯的互联网信息传递功能。很多人开始要求把互联网赋予价值进行传递,让信息传递更具有目的价值性。特别是近两年,全球互联网公司发展前景并不乐观,很多大中型互联网公司已经没有了企业发展方向,开始进行了大规模裁员。

  如何让全球经济稳定发展,是所有人士所要关注的重要问题特别是对于整个国家来讲,在全球科技经济如何提升、创新深入发展的关键阶段,区块链作为互联网时代下最具有代表性的技术创新成果,已经受到了全球互联网技术爱好者和数字经济推动者的高度广泛关注。特别是在年初最具代表性的摩根大通、高盛正式开始进军区块链行业,这也标志着区块链技术正在以自身去中心化、分布式存储、不可篡改等特性开始走进全球社会商业应用的舞台。

  所以FZB顺势而为的出现,其目的就是打造全球区块链“+”商业级价值流通网络新生态,打破传统商业模式新格局。

\

  通过区块链技术开发的FZB价值流通网络可以通过去中心化的网络技术方式承载价值流通中的分布式记账功能。也就是说,在商业信息价值传递之后,商业信息的发送方将不再拥有机制信息,只能接收方拥有,并且在价值信息传递过程中的权属记录是通过去中心化的分布式账本体现的,任何人无法篡改,而智能合约的形成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商业双方的信任共识,自动获取商业双方价值信息传递之所应达到的理想商业结果。所以,FZB区块链商业级技术价值流通网络的形成,可真真切切的让商业价值得到点对点高效、安全转移。

  目前,FZB“区块链+”通过对技术的不断探索与推广,已成功应用于数字资产、贸易金融、股权债券、供应链溯源、联合征信、公示公证、物联网共享、数据安全等多元化商业应用场景领域。并以去中心化信任为核心,打造新一代价值流通网络,让数字资产在FZB区块链技术生态系统中有价值的自由流动起来。

\

  科技创造价值,只有不断深耕技术领域的突破创新才能是FZB一直走在世界经济发展的最前端。FZB价值网络生态平台也愿意和大家一起创造美好的未来!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