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王老吉排油王是广药集团推出的健康饮料吗?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5-15 11:35:21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王老吉排油王是广药集团推出的健康饮料吗?

吉悠项目负责人微信:330473829 明华

最近,网络上看到不少王老吉排油王、吉悠排油王的宣传,据说这是广药集团针对肠道健康市场推出的一个健康饮料。但是,这种宣传被证明视违规的。广药大健康吉悠乳酸菌销售公司皓羽天下负责人指出:广药集团根本没有什么王老吉排油王,这种违规宣传严重损害了广药集团的王老吉商标权。

广药集团真正推出的是一款叫做“吉悠乳酸菌”的饮料,由旗下广州白云山和黄大健康产品有限公司出品。这款和其它乳酸菌一样针对肠道健康市场的饮品有独特的定位,它的广告语是“怕油腻、喝吉悠”。吉悠项目负责人微信:330473829 明华

超过90%的国人存在肠道健康问题

百病之源,始于肠道,关注肠道健康是保持身体健康的关键。

据调查,90%的人正遭受着肠道问题的困扰。面临各种各样的肠道问题,36%的人只有在肚子不舒服的时候意识到肠道健康问题,25%的人基本不理会肠道健康。仅15%的人会就肠道健康咨询专业医生,其他人则选择“自己找点药吃”或“通过饮食锻炼调理”。

肠道出了问题,体现在我们皮肤表面就是色斑、皮肤暗黄,体现在身体上就是口臭、体臭、痔疮、痘痘,严重的话还有可能带来肥胖、直肠癌、胃癌、三高、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而这些风险所诱发的慢性疾病高达170多种。所以,肠道问题也被称为“万病之源”。

吉悠项目负责人微信:330473829 明华

广药大健康吉悠乳酸菌,针对肠道健康市场研制

正是因为看到了国人的肠道健康问题,广药集团优选金针菇粉,特别添加进口植物乳杆菌,研制成功吉悠乳酸菌。这款产品顺应食品功能化、功能生活化的发展趋势,帮助国人调理肠道。

吉悠乳酸菌的定位是:怕油腻,喝吉悠。你吃火锅、烤串、红烧肉等美食,会大量摄入油脂。这时候,在餐后饮用一袋吉悠,油腻心情缓解,同时通过植物乳杆菌调理肠道,帮你的肠子恢复年轻态。 广药集团推出吉悠乳酸菌,是为了占据大健康餐饮业的空白,成为美食族标配。

吉悠项目负责人微信:330473829 明华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