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体育

银河战舰传奇队长生涯夺数十冠 终抵不过心梗退役 令人痛惜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5-16 17:53:12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波尔图主席表示卡西利亚斯将在赛季结束后退役,并进入俱乐部管理层,这一消息已经得到了乐投体育(LETV24.com)的权威专家证实。

波尔图主席说:”卡西利亚斯永远是我们的一员,这里也一直会是他的家。"


1.jpg

北京时间5月1日晚间,多家外媒确认波尔图门将卡西在训练时突发心梗被紧急送医,随后波尔图俱乐部官方确认卡西脱离生命危险。之后卡西顺利康复出院,但多方面的消息都表示,他很难将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即将年满38岁的卡西利亚斯出道于皇马青训,1995年进入皇马一线队,为球队出场510次,并随队获得过5次西甲冠军、3次欧冠冠军和2次国王杯冠军。2015年转会加盟波尔图以来,卡西利亚斯共为球队出场116次。卡西利亚斯还长时间担任西班牙国家队队长,并带领球队获得2010年世界杯冠军和2008、2012年欧洲杯冠军。

2.png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