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美容化妆

“寻丽”再次升级——红血丝修复专业线再添新军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5-23 10:49:30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寻丽”是为专业敏感肌肤皮肤管理机构研发的敏感肌专用产品,全新升级的配方能轻松解决皮肤敏感,干燥,发红发痒的烦恼。现正式推出全新系列产品!

1,寻丽肌活塑颜水

这款产品的主要成分有:奥氏海藻提取物,烟酰胺,海藻糖等。像最近很火的Lamer(海蓝之谜)主打的就是深海巨藻提取物,仔细看看好多护肤品里都有奥氏海藻提取物。像雅诗兰黛的鲜活亮彩面霜,倩碧的保湿夜间面膜都是有添加的。

那么奥氏海藻提取物它的主要功能是什么呢?

奥氏海藻富含维生素C,能够有效抗氧化和祛皱,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能够有效消除脂褐素在细胞中的沉积,改善细胞正常功能,有效减少色素斑点。

烟酰胺,不用说大家都知道,主要功效就是抑制黑色素的产生,减少皮肤暗黄,肤色不均等。产品中还含有海藻糖,海藻糖是一种天然的糖分,主要作用就是:补水保湿,能有效地保护表皮细胞膜结构,活化细胞,调理肌肤,令肌肤健康自然、有弹性。

2,寻丽肌初活颜精华液

这款精华液在富含海藻糖的同时还添加了葡聚糖,葡聚糖大家可能有些陌生,但是它起到的功效绝对不止一点点,市面上有比较好的面膜里面会添加葡聚糖成分,当然价格也是相对来说较高的。

葡聚糖起到的作用主要是:激活皮肤细胞,促进胶原蛋白吸收。加强皮肤自我防御能力,提升免疫力、抗敏镇静,抗氧化还有防止跟修复紫外线对皮肤伤害作用、优良的抑痘、抑暗疮等消炎作用。这样通俗的说大家应该不难理解吧!

3,寻丽焕活能量乳

最后一款就是乳液啦,在看完乳液的产品成分后,我其实很惊讶,因为乳液中除了添加海藻提取物,烟酰胺,葡聚糖之外,还添加了角鲨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角鲨烯一词在护肤品成分中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了?而且不少大牌还以角鲨烯为卖点,可见角鲨烯是很受欢迎的。

角鲨烯是从栖息在深海环境中的大型鲨鱼的肝脏中提取出的精制品。(通俗易懂点说就是提取很困难,价值很高)具有非常强的抗氧化性,能够提高皮肤的自愈能力,角鲨烯与皮脂的成分相同,可以帮助皮肤建立一个天然的保护屏障,能够锁住皮肤的水分,抵御干燥寒冷、有害物质,保持皮肤滋润,天然又安全,适合所有皮肤类型,并具有良好的亲和力。其次,角鲨烯可以调节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促进皮肤更新和修复皮肤损伤,改善肤色不均匀,使皮肤达到光滑的效果。并有效抑制皮肤松弛,皱纹等,使皮肤更年轻。

其实新推出的这三款产品,主要针对的人群:就是敏感肌肤这一类的皮肤问题者,产品主张:无酒精,无色素,无香精,只做安全的产品。主打的功效就是:改善皮肤红肿,干燥脱皮,舒缓修复,保湿滋润,增强角质层,修复红血丝。专为敏感肌红血丝皮肤问题者设计的一款修复类产品。目前只在专业的敏感肌肤皮肤管理机构销售。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