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让绿驰汽车告诉你在寒冷的天气里开着纯电动汽车是种怎样的体验!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5-27 11:35:03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由于普通燃油车对大气的污染,汽油越来越少的难题,最近几年电动车可以说风生水起,但是电动车毕竟不是新能源,电池存储,续航里程都成了不可攻克的难关。不要着急现在我国已经研究出了最新的新能源车,那就是“氢燃料”,或许以后会成为主流的发展方向.

现在韩系车,丰田也有研究出来的氢燃料汽车,为什么不去研究电动车呢?其一、电动车续航里程较短,充电不方便,电池也容易坏,不适合长途驾驶;其二、电动车的能源是电,而当下国内外大部分地区发电还是火力发电,不仅消耗能源,还不够环保,因为火力发电还是会排放大量二氧化碳。

早在2016年武汉光谷一家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公司也意识到这个问题,便在那时启动了格罗夫氢能源乘用车项目,专注研发氢能源车,并且在今年3月20日,全球首发了氢能源乘用车品牌——格罗夫,还有一同首发的首款氢燃料电池车,该车还将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亮相,并且在2020年将会大规模生产,成为国内氢能源量产车的先驱。

这款格罗夫氢燃料电池车集合了国内外顶级技术,车身材质来源于高端超跑,航天器材这一类超高标准的市场,在保证车身安全是同级最优的情况下,还实现轻量化设计,动力性能和配件都达到业界一流水平。出乎意料的是这车的车门竟然是采用欧式跑车那种上掀式设计,虽然美观有档次,但说实话这种设计在国内不实用,在停车位空间有限的大城市中,停车是一个麻烦事,若不知情的情况下,可能会以为这是一台欧洲车。

车内布局还未公布,但核心动力已经确定了,搭载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官方表示这车续航里程达到1000KM,且只需几分钟即可加满氢燃料,无需加汽油也无需充电,氢燃料燃烧后只会排出水,氢燃料本身也是可再生资源,所以它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环保。

写到最后,2015年国内冒出一大批向电动车领域进军的车商,极少车企主动开辟新路线,研发更先进的新能源车,大部分只是按部就班的去生产国人不太认可的电动车。这款氢燃料的汽车上市之后会打破这种僵局,不知道2020年上市之后会有什么反响呢?

近日,绿驰汽车首款紧凑型纯电动SUV的神秘身影,也出现在了黑河寒区测试基地。这款SUV的内部代号为绿驰M500,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启预售。

外观大气稳重

尽管黑河几乎遍地都是各式各样的伪装车,尽管绿驰汽车SUV的真实面貌被斑马纹遮挡得严严实实,但在众多新车之中,M500还是相当亮眼。

绿驰M500的车身长宽高为4655/1867/1682mm,轴距为2700mm,作为一辆紧凑型SUV,“身材”已经相当不错。从车身侧面看,前后翼子板上均采用了具有肌肉感的线条设计,流畅动感的高腰线,让M500看起来稳重大气。而前脸类似矩形的前格栅造型,匹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又透露出几分运动气息。可以预见,真面目揭晓之后,绿驰M500一定会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