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蔚来志愿者活动有感,喜提新身份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5-27 15:25:30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今天喜提了新的身份,记录一下哦。今天是我参加蔚来志愿者活动的第一天,相约了以为联系好的es6兴趣的群友小松进行试驾。

我们线上早早就已经见过面了,10点在长沙的体验店集合。第一次见网友,内容还是非常奇妙的,非常激动,我早了一点,小松一眼就认出来是我,第一次见面没有那种不适感,反而非常开心。

我们到了长沙蔚来中心的体验店中,找了一个舒适的地方坐下来,静文小姐姐马上给我们送来茶水以及小点心,虽然和小松是初次见面,但是感觉是非常奇妙和亲切的,了解到小松的职业之后,感觉非常高大上,我也介绍了一些关于我自己的用车体验以及感受,对蔚来车的基本了解。

过一会,蔚来中心小姐姐就开始带着我们进行试驾了,试驾路线设置是非常讲究的,不同的路况可以让我们更好体验到蔚来es8的各种模式。小松是一个非常宠爱老婆的男人,试驾途中一直都在说,想要让老婆体验一下,从他的言语中看的出来他们是非常幸福的,看的出来关系非常好。

不过妻子因为有事情不能来,告诉他让他觉得合适就好,于是我们按照原来路线,继续进行试驾体验。

在会体验店的路上,我们可以说是聊了很多的内容,也看得出来小松自己做了不少的功课,也在网络上看到了不少的视频,通过今天的试驾,从它的反馈情况来说,我们几乎的看法都是比较相似的,车好不好,试驾之后真的才能够知道。

回到体验店中,出于今天我们的愉快合作,也是比较聊得来的伙伴,我们还合影留念了呢。

坐上之后,小松问了我很多的问题,作为一个关注蔚来几年的老司机来说,从车主的角度给予了解答。解答结束之后,我想今天试驾是非常开心,小松也是比较开心的,正好在午餐时间,我们相约一起去吃了一顿饭。

但是因为小松因为妻子的原因,所以就匆匆忙忙的结束了。

当时,小松问我什么时候下单比较合适呢?我说今天就下单,需要考虑一下吗?

小松非常有意思的说,你第一天的志愿者活动,如果我今天就进行下单的话,那么你就是百分之百的成功了。

感谢小松兄弟对我的支持以及新人,对我们的高度认可。毕竟我们只是在群里进行了语言交流,感谢你的信任,让我在第一天获得了一个非常满意的新身份。

当你们正好需要了解一台电动车的时候,作为一个蔚来大家庭里面的志愿者来说,我非常有必要跟你们解答一下,以诚相待,用心付出,我们肯定会成功好朋友的。

最后,送小松兄弟离开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一点半的时候了,邀请体验店的几个忙了一上午还没有吃饭的姐姐进行吃饭,共同进餐。

吃完午餐之后,将小姐姐们送回到餐厅中,开着我自己的车去接我的孩子了。

毕竟,我不仅仅只是一个志愿者,我更是一个爸爸。

感谢蔚来,让我们认识到更多有趣有梦想的蔚来车友们,和你们在一起真的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也欢迎对蔚来电动车感兴趣的人咨询我,我给大家最初最专业的解答。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