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医药卫生

零添加更健康,贝医生牙膏安全再升级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5-28 09:34:07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一直以来,贝医生0+系列产品以纯天然成分的洁齿护龈能力备受用户青睐。与市场上含有色素、防腐剂等化学添加物的牙膏不同,贝医生0+牙膏原料成分更健康,口腔权威专家指导加上无数次的创新实验配方,给用户带来自然的安心感。

       近日,贝医生又有新动作,推出了主打清新口气功效的益生菌牙膏,这款牙膏延续了贝医生品牌零添加的核心理念,与之前的0+系列产品一样,该牙膏无色素、无防腐剂,不添加任何对人体有害的化学成分。

       

       与此同时,此次贝医生0+牙膏安全再升级,化学制品糖精被更为绿色环保的原料代替,纯天然护理,使用更安心,有效针对口腔问题的同时可以安心地长期放心使用。

       

       据悉,贝医生0+益生菌清新牙膏,特别添加GMLP益生菌,独创抗菌配方,能够有效调控口腔菌群,抑制有害菌的生长,防止细菌代谢产生的不良气味,从根源上解决口臭等口腔问题。在零色素、零防腐剂、零有害化学成分的基础上,更使用绿色环保的三氯半乳糖代替糖精,入口清凉温和,配合椒样薄荷的清新,给人带来焕然一新的清爽口腔体验,为口腔打下多重安全屏障。

       

       目前,贝医生0+益生菌清新牙膏已经在小米有品正式上架,售价14.9元。

       

       关于贝医生

       贝医生品牌创立于2016年,作为一家新兴的小米生态链企业,专注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口腔护理类产品。未来,贝医生还将拓展更多的基于互联网的口腔健康服务,为用户创造舒适的口腔健康体验。

       

扫码了解更多信息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