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neko life 轻奢生活馆武汉新世界店开业盛典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5-28 14:15:41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5月17日,neko life轻奢生活馆 于武汉新世界百货国贸店 正式宣布开业!

上午九时许,开业庆典尚未正式开始,嘉宾们陆续到达新世界百货,此时店里早已是宾朋满座、热闹非凡,整个 neko life 轻奢生活馆内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欢乐气氛。10时许,伴随着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白,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The memory

开业活动精彩纷呈,模特走秀,小提琴演奏,冷餐酒会,etc. 大家欢声笑语,欢聚一堂,共同度过这难忘的一天。

此次到场的嘉宾有:深圳花样年集团 副总裁苏进军,总经理张青;盈石中国 总经理李华;湖北南国置业 总经理叶英;烟台长安街1号副总裁于洁 总经理陈艳;蔚然公寓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冠;河南艾特米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谈汉奎;上海外高桥地产集团 总监吴钰源;武汉卓尔集团 阎董事长;河北天山集团副总经理 张永明;都匀项目 尹总;澳林控股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吴立袍,招商总监绍联森,招商副总监张华,等等,(嘉宾排名不分前后)感谢每一位贵宾的莅临,你们的支持让 neko life 熠熠生辉。

剪彩仪式在慷慨激情的音乐声中正式开始,感谢我们的嘉宾:深圳跨境盛世 陈董事长,武汉跨境盛世CEO 黄总,跨境盛世华东区CEO 王总,沧州澳林集团 吴总,武汉跨境盛世 总经理 周总,新世界百货总经理路总,以及广东电视台主持人陆辰和青年演员何雨桐,为我们剪彩。

黄总致辞

接受媒体采访

neko life 在深圳总部的带领下,紧跟党和国家 一带一路的政策,各地分公司将团结一致,携手奋战,开拓更多市场,为人们带来更极致的轻奢体验。让我们共同祝福 neko life 猫轻奢精品店开业大吉,业绩长虹!一起来见证 neko life 未来的辉煌!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