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EEC拓元链将在ARTC社区全球首发共振!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5-30 14:19:48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世界标准时间 2019年5月31日11时18分,万众瞩目的国际知名区块链项目:拓元链(EEC)将在ARTC社区迎来全球首发共振,届时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将同步启动拓元链EEC项目共振仪式。

拓元链(Extend Element Chain,简称:EEC)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国际性溯源防伪平台。旨在运用区块链技术与传统技术相结合的方式来优化产品溯源体系并构建安全、透明的防伪行业,打造一个可信赖、可追溯的产品溯源防伪区块链应用平台,提高产品安全水平,保障消费者权益。拓元链成功克服了当代生活中由于传统技术壁垒无法实现的难题,其平台上的认证信息等内容可被全世界集合管理系统和编目数据库所调用,加快了溯源防伪应用的全球化进程。

拓元币(发行代码:EEC)是拓元链项目平台发行的原生加密数字通证。个人或机构用户可通过拓元币(EEC)来购买拓元链平台所提供的溯源防伪服务、资格等。EEC总发行量恒定为3亿枚,运用科学的加密算法与以太币(ETH)复合共振产生,安全性、稀缺性较高,具有极佳的投资价值与实用价值。

图片1.png

而拓元币的战略合作伙伴--ARTC云挖矿是由ARTC社区团队基于区块链技术及以太坊网络开发打造的一款远程云端挖矿系统,特点在于以实体经济与用户双互动的数字经济实现为目标,利用不同的区块链技术开发挖掘不同的数字货币资产。具有极高的安全性、不可篡改、不可删除的特点。

拓元币(EEC)是首只基于以太币(ETH)为标的进行复合共振的创新型数字加密货币。众所周知以太坊是在比特币网络的理论及技术基础上结合实际应用拓展优化后的产物,除拥有比特币安全、稳定、去中心化的基本特性外,也解决了比特币在应用扩展性能上不足的问题,使得以太坊更加适合当代技术的拓展要求。拓元币(EEC)基于以太币(ETH)的共振模式极大的提高了拓元币的安全性、稳定性、可行性、以及稀缺性,并非常完美的整合到拓元链项目的实际运作应用中,极大的促进了拓元链项目的发展,丰富完善了项目规程。

拓元链项目备受业界青睐,自拓元链项目白皮书公开发布之后,项目团队接收到数十家知名数字货币交易所的上币邀请,其中包括多家全球头部交易所,可见对拓元链项目的深度重视与极高关注。拓元链项目也一度被区块链及溯源防伪领域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企业机构所看好,受到了业界极高的评价,荣得全球溯源防伪领域最具发展潜力称号。拓元链项目目前已开始进行项目落地测试,合作意向行业包括烟酒、畜牧、汽车等。

拓元链计划将在世界前十数字货币交易所上市,在到达预定阶段后,会根据广大共识社区的意愿,择优选取多个前十交易所逐步上市,完善项目运作流程,实现拓元链与共识社区共赢。

这一次,对于EEC来说是具有革命意义的区块链社会实践的巅峰之作,并非是将区块链技术与传统应用需求的简单结合,而是一个集成了众多方向的研究成果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深度融合实现。

EEC官网:http://bzzzbee.com

EEC白皮书下载地址:https://apprealease.oss-cn-beijing.aliyuncs.com/eec/static/eec_v1.5.pdf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