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地产

足协杯第5轮:国安3比1拿下对手晋级8强

发布时间:2019-05-30 14:23:05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于洋、巴坎布先后破门 第86分钟侯永永打进加盟国安后的首粒正式比赛入球

  3比1主场胜亚泰 国安挺进8强

  比赛中的巴坎布和侯永永 摄影/本报记者 崔峻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29日晚,北京中赫国安在足协杯第5轮的比赛中主场迎来和长春亚泰的争夺,最终凭借于洋、巴坎布以及侯永永的进球,国安3比1拿下对手晋级8强。为客队破门得分的是外援前锋莫利德斯。此役获胜之后,国安也止住了各项赛事的两连败,作为“卫冕冠军”的国安,本赛季的足协杯之旅仍在继续。

  由于对手实力有限,此役施密特在多处位置上进行调整,其中于洋和雷腾龙搭档首发中后卫,李磊和王刚分别镇守两个边路,中场方面,吕鹏和侯永永则获得轮换首发的机会,其他两个首发则是球队的常备主力李可以及比埃拉。此外,锋线位置上,小将巴顿则和巴坎布联袂登场。

  开场之后,面对对手的全替补阵容,国安基本没费吹灰之力就占据了场面上的绝对控制权,比赛第5分钟,此役以队长身份登场亮相的于洋就利用一次角球后的混战机会,在对方禁区内完成一次破门得分,1比0,国安早早就获得了比赛的领先,而这也让队员们的发挥更加轻松。反观客场作战的长春队,除了他们的U23核心周大地有着不错的发挥之外,其他球员则基本没有什么亮点可言。

  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右边后卫王刚边路突破后送出精准传球,跑位飘忽的巴坎布出现在最关键的位置上,并完成了最后的致命一击,2比0,国安半场比赛不到已经让比赛的胜负没有了悬念。尽管对手前锋莫利德斯利用国安后防线的一次失误扳回一球,但场面上掌控着比赛局势的,依然是主场作战的国安。

  果然,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国安就连续发动了两次有威胁的进攻,巴坎布还曾头球破门,只可惜越位在先被判进球无效。而此后巴顿也曾有过一次类似于单刀球的机会,不过遗憾的是,这个必进球却被对手门将吴亚轲神奇地扑出底线。随后的比赛,施密特开始对球队阵容进行进一步轮换,王子铭和姜涛分别上场替换下了巴顿和王刚。此后的比赛,巴坎布又浪费了两次绝佳的扩大比分的机会,民主刚果人似乎依然没有恢复自己的最佳状态。比赛收官阶段,此役首发的侯永永打进了效力国安的首个正式进球,3比1,国安最终锁定胜局。本场比赛的胜利也让国安得以止住各项赛事的两连败,球队的足协杯“卫冕之旅”仍在继续。

  快评

  这个3分很关键

  “最关键的时刻获得了最重要的3分”,没错,这就是现在国安将士们心中最真实的写照。比赛踢得绝对不算精彩,但在这个节骨眼上能获得3分,这才是最重要的。止步连败,同时为即将开始的周末比赛积累信心,还有比一场胜利更合适的吗?

  小规模的轮换让国安收获了晋级8强的成绩,事实证明,球队即便让一些主力得到休息,依然能够继续前进。看过本场比赛的人都清楚,只要给一些球员机会,他们依然可以为国安而战,进球的于洋和侯永永就是最好的例子,而本场比赛有稳定表现的雷腾龙如果能有持续的登场机会,谁又敢说他不会进球呢?

  这场胜利犹如一场及时雨,让信心重新在队员们心中“生根发芽”,本周日,球队即将做客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以这样的状态奔赴客场,又一波联赛或许就在路上等待着国安。

  文/本报记者 张昆龙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