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康加科技:质量和诚信是立业之本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5-31 14:57:29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为推进我国大健康产业有序发展,引导行业规范经营,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5月26日,由消费日报社举办的“2019中国大健康产业诚信发展论坛暨大健康行业诚信自律倡议行动”在北京召开,北京康加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了诚信自律倡议,并荣获了“大健康产业十大公信力品牌”奖。

  康加科技签署诚信自律行动倡议书

  主管部门领导、商界精英、学科带头人等齐聚一堂,共襄盛典,针对大健康产业发展关心的政策动态、市场监管、风险防范、企业经营、品牌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不断推进,以及人民群众对健康服务需求的日益增长,我国的大健康产业将进入快速发展的时代。人们的健康管理模式也从单一救治转向“防—治—养”一体化,从而带动保健养生、健康管理、康复护理、中医药、康养旅游、智慧医疗、生物制药等相关领域快速发展。

  大健康产业直接关系到国民的生命和健康安全,因此,企业的诚信问题备受关注,虚假宣传、制售假冒伪劣产品、欺诈消费者等行业乱象,严重危害民生,破坏社会和谐稳定。

  大会发起了“大健康行业诚信自律倡议行动”,康加科技积极响应该倡议,签署了“大健康行业诚信自律行动倡议书”,保证做到以下承诺:自觉遵纪守法经营,抵制虚假宣传;自觉承担主体责任,杜绝欺诈营销;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提倡行业自律诚信;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倡导放心消费;共同维护并推动大健康产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康加科技荣获2019大健康产业十大公信力品牌奖

  在当天的会议上,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改善项目指导委员会主任于小冬发表《新形势下大健康产业规范化发展》演讲;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会长侯贵良对大健康产业提出了长效诚信发展的要求;国家卫健委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室主任郝晓宁讲解了健康产业消费市场的发展前景。

  当天的颁奖晚宴将气氛推向了高潮,作为一家智慧健康领域的大数据公司,康加科技荣获了大会颁发的“2019大健康产业十大公信力品牌”奖。康加科技负责人在现场介绍道,从事健康领域的工作是一项神圣的事业,关乎民众的生命安全,诚信面对客户,保证产品的安全可靠,既是用户的核心利益,也是康加的商业道德的底线。

  康加科技自成立之日起就将质量和诚信视为立业之本,公司研发的智能筛查机器人自2017年进入市场开拓阶段至今,逐步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市场份额稳步增长。2018年8月,康加科技的健康筛查检测和服务进入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下发的《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及服务推广目录(2018年版)》的服务类部分。

  康加科技十分珍惜大会颁发的“2019大健康产业十大公信力品牌”这一荣誉,将它看成是行业对康加科技的鼓励和肯定,今后,康加科技将持续地进行公信力建设,为用户带来更多值得信赖的健康产品,为大健康产业的公信力形象做出积极表率。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