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医药卫生

鲨鱼计划阻断糖吸收为什么这么有效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6-03 15:01:46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我是一名大四的学生,使用鲨鱼计划阻断糖吸收方法,我两个月就减了26斤,

都说大学是美好的时光,但对于我来讲并不是,总是受到同学们的排挤还有室友的孤立,所以,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把体重减下来,不能让别人小瞧了自己。

先说一下那些年我用过的减肥方法

1、减肥药

在高三的时候,我减肥就想走捷径,买了三瓶左旋肉碱茶多酚,吃了半瓶左右吧,也没看见什么效果,而且看网上好多关于减肥药的副作用,就不敢吃了,毕竟命比较重要。然后这个从我生活费里扣出来买药的钱就浪费了,心疼

2、代餐粉

后来,我妈看我实在是太胖了,而且越来越胖,听别人喝代餐粉,瘦了几十斤,然后花了一千多买了三罐子康宝莱奶昔。刚买的时候很兴奋,但实在是太难喝了,而且根本吃不饱,如果正常吃饭再喝那个还会更胖,又浪费了钱

3、21天减肥法

去年暑假的时候,当时一百三十多斤,就想称着暑假快速瘦下来,就看见这个方法,这个方法应该很多人都知道吧,就是前三天只喝水那个。看看我当时记录的吧

这个方法瘦下来超级快,当然我止步于第三天,后来感受到身体不舒服。

这个方法适合对自己特别狠的,我实在受不了,然后这几天瘦的,过后吃了几天又反弹了,这应该瘦的是水份吧。

我开始有点气涙了,后来通过室友小叶的介绍,我接触到了鲨鱼计划,也是抱着尝试的心态在用,就这样,我一个月差不多减了15斤,而且没有出现反弹的迹象。

鲨鱼计划,一种可以通过阻断糖/淀粉吸收以及纤维包裹技术,帮助控制血糖升高,降低血糖值,防止胰岛素大量快速分泌,促进脂肪燃烧,从而实现有效减肥。而鲨鱼计划之所以有效,是因为它是从肥胖根源上解决问题。

吃了富含淀粉及糖分的食物后,血糖会升高,人体为了降低血糖值,会分泌胰岛素,胰岛素有个别名叫“肥胖荷尔蒙”,因为它能把人体活动无法消耗的那部分糖分,转变成脂肪后储存在我们的体内。简单来说,你吃进去的糖/淀粉越多→血糖失衡→胰岛素分泌越多,身体脂肪囤积越多,人也就越来越胖。所以糖才是造成我们脂肪堆积的罪魁祸首。

也是鲨鱼计划的减肥方法,让我在大学毕业季的时候能够穿上学士服,戴上四方帽,也不用再受尽其他人的白眼,整个人比以前看起来更加自信,也更加美丽了。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