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电

英伦罗孚集成灶是怎么撩动了你的心?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6-03 16:55:51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英伦罗孚式土味情话

老司机必备套路 ( ´・ᴗ・` )上线

前半生到处浪荡,后半生为你煲汤。

"为什么你老叫我去吃饭?"

"因为其他人吃不吃和我没关系啊"。

江湖太远了,我不去了,只想留在你身边,

给你做饭,陪你睡觉。

一想到余生是和你一起度过的,我就对余生充满了期待。

怎么样,是不是击中了你的小心脏呢!

其实选择集成灶就跟选伴侣很像,不是要挑最好的,而是要找到那个最适合的。茫茫机海中,偏偏英伦罗孚直排舱集成灶撩动了广大消费者的心弦,这是为什么呢?

吸力大到没对手

英伦罗孚直排舱集成灶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采用侧吸直排式结构,黄金区拢烟、吸烟、排烟, 油烟产生即被吸收,在不经过人体呼吸途径的前提下,将油烟和蒸气在未扩散前得到有效排除。

超强电机无懈可击

英伦罗孚直排舱集成灶电机采用的封闭式纯铜防水电机,转速巨大快速甩烟,芯够强吸力才够大,保障了长久的使用寿命。

便于清洁

传统油烟机的清洗工作可以说是非常磨人了,要想洗的干净,就要先拆卸。而英伦罗孚直排舱集成灶安装了智能电加热清洗功能。自动加热融化蜗壳上的油污,在通过高速转动风轮,将污垢甩出,使油污滑落到集油盒中,完成清洗工作。

一台大吸力英伦罗孚直排舱集成灶,

一个无烟的环境,

一个易清洗的厨房,

一个温暖的家,

理想的生活大抵如此。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