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数码

央视《中国星品牌》助力欧井新风WieTec 2019世环会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6-04 09:44:34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2019年6月3日,WieTec 2019世环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本届世环会由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膜工业协会、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联袂打造,旨在为海内外环保业界提供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交流的窗口,以及完整的全产业链环保技术与服务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范围内超大规模的世界环保博览会平台,世环会秉承数十年国际化、专业化的海外展会优质背景,承载着国家绿色可持续发展的使命,环保行业的发展、广大展商的信任、专业观众的需求,并融合传统的市政、民用、水利、工业环保、环境综合治理及智慧环保,已经迅速成长为颇具影响力的环保行业商贸交流平台。

央视栏目《中国星品牌》整合了中央电视台、各大知名省级电视台、各大主流新闻媒体成立中国星品牌促进发展联盟,打造了多平台、多维度的品牌促进发展工程,旨在提升中国品牌影响力,助力中国民族企业发展,旨在促进中国企业的发展。

央视《中国星品牌》栏目摄制组也来到本次展会现场,对此次盛会予以了高度支持和进行了密切的报道,是希望通过此次行业盛会优选具有差异化属性、行业代表性以及正能量传递属性的企业,申报到国家级的品牌计划中来,为行业的品牌化进程贡献力量!并在展会中关注了行业中最具代表性的企业,其中欧井环境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的产品让记者在拍摄中眼前一亮,在深入的了解后,邀请其总经理金烨先生接受了栏目组的采访。

金烨先生介绍道:现在新风行业在蓬勃发展的市场背后,鱼目混珠、滥竽充数的现象屡见不鲜。以新风除湿一体机为基础的除湿量为例,市面上的产品很多,让消费者摸不着头脑,给了部分商家以次充好的空间,为遏制新风除湿一体机虚标现象,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欧井新风从研发、生产、包装、运输到售后等均列出标准,严把质量关,环环相扣,从消费者实际使用出发,切身保护消费者权益。充分了解消费者需求,以消费者为中心,做好欧伦服务。

提及服务,金烨先生兴致勃勃地补充道:2019是我们欧井”服务“的一年,作为行业首家采用智能新风大数据云平台管理系统,我们将云平台结合“二加一”的服务理念,即:第一,服务于我们的代理商,让代理商与公司紧密不分,有组织感;第二,服务于我们的终端用户,让我们的用户售后无忧。

栏目组了解到,“Eurgeen欧井新风“作为欧伦电气集团的主品牌,是一家专业从事空气除湿、净化及节能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综合性企业。

欧井环境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从创立之初就致力于打造专业除湿机品牌,以“品质至上”为基础标准,践行高标准的质量把控。欧井新风从工艺设计、零部件刷选到成品检测,层层把关,让消费者享受高品质的生活体验。在零部件刷选中,多层次测试,精挑细选,如马达精选美国雷勃、压缩机精选巴西恩布拉科、日立等进口品牌,实行“全球采购核心部件”。生产流程各环节严格把控,进行焓差实验、噪音试验、运输震动模拟测试等一系列极端环境试验检测,确保产品的质量保证。

据悉,目前公司已拥有获得121项专利及证书,以及诸多荣誉称号,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网络最佳除湿机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发中心、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

展位上欧井环境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展示了最新推出的创新技术,希望将这些源于消费者诉求及趋势的创新技术通过这次展会分享给行业同仁。

现场,欧井环境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华东大区总监林丽英女士对本次展出产品做了详细介绍: 欧井新风除湿系统特有的除湿功能,除湿同时兼顾新风引入,告别了封闭除湿、局部除湿。同时新风管道使用,可将室外新风送入室内,通过5重净化过滤,有效净化空气,实现室内真正的通风换气。通过新风交换和空气除湿,使室内始终保持清新干爽的环境。

在拍摄中记者还了解到,欧井新风秉持创新宗旨,不断研发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满足消费者需求,应对全球面临的诸多挑战。长期以来,尽管全球各地情况各异,环境也不断演,,但欧井新风不断积极寻求问题的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为“新风、除湿、净化”领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如今,凭借着高品质的产品和提供专业的空气质量解决方案,欧井新风已经在战略市场中独树一帜,占得先机。

在此,我们栏目组也衷心期待欧井环境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作为行业的领头羊,身处拥有如此巨大的市场份额及光明前景的行业中,继续秉承优秀的理念,在不断提高市场份额的同时,为绿色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