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电

人和将被国美接手?人和官方紧急辟谣

作者:徐晓帆发布时间:2019-06-04 15:11:22来源:新京报


人和辟谣俱乐部易主传闻。网络截图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微博用户“人和足球播报”今日下午发布消息称,国美集团将接手北京人和俱乐部。紧接着,人和方面就通过官方途径进行了辟谣。


“人和足球播报”称,北京人和俱乐部即将易主,国美集团将代替现任东家戴氏家族,而后者将专注于自家另一支俱乐部黑龙江FC的经营。几乎在人和俱乐部辟谣声明发出的同时,该博主就删掉了这则微博。


人和很快通过官方微博回应道:“感谢您对我们的关注。但是好不容易一个休赛期,你就这么发个假新闻,搞得休假还要起来回复,被安排得明明白白啊。是因为下一场我们要踢苏宁了,强行凑个电商大战吗?”


人和的官方辟谣措辞幽默,也从侧面体现了俱乐部对这则假新闻的漠视。“这简直是强行制造假新闻了。”俱乐部媒体负责人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该消息令俱乐部方面哭笑不得,易主一事纯属造谣。


人和全队目前正在休假,联赛间歇期过后,他们将赴客场对阵劲敌苏宁。此前人和刚刚逃离保级区,需要在客场拿分以延续势头。俱乐部方面表示,希望球迷不要相信谣言,继续支持球队。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