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5月累计召回110.50万辆缺陷汽车,奔驰、宝马召回比例大

作者:张冰发布时间:2019-06-04 15:20:46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张冰)2019年5月份,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共发布21起汽车召回公告,累计召回110.50万辆缺陷汽车。 

 

从召回原因来看,因前减振器和发动机曲轴箱通风管道加热器(PCV加热器)存在缺陷两大原因而召回的汽车数量占5月份召回总量的80.59%,主要涉及奔驰和宝马两个品牌的89.05万辆缺陷汽车。同时,高田气囊问题仍然存在,因乘员正面安全气囊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5月17日,法拉利发布公告在华召回2071辆进口车。

 

此外,豪华车三强中,奔驰、宝马两大品牌的召回规模占5月汽车召回量的85.24%。其中,奔驰5月共召回62.28万辆,涉及E级、C级、S级等多款车型;宝马则累计召回31.91万辆,国产宝马和进口宝马车型均有涉及。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