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聚焦“一带一路”高峰论坛,金天国际构筑大健康产业发展新思路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6-04 15:38:32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4月,以“共建‘一带一路’,开创美好未来”为主题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京举办。金天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祖明军、全球智慧营运总部总裁祖威受邀出席,大力推动生态保养产业国际化进程,积极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和升级。

金天国际集团作为以弘扬民族品牌为己任的代表,本次受邀出席大会,与900位来自国际组织、各国政府部门、贸易促进机构、商协会、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区域经济发展战略对接和互联互通,并现场与瑞士国际化健康组织、新加坡从事智能化企业交流和洽谈,助力“一带一路”取得新成果。

作为新兴大健康产业开拓者,成立于1991年的金天国际集团高度重视“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合作倡议,不断完善其以生态保养产业、云健康产业、健康名食汇产业、飞行营地为主的“一核三星”四大新兴产业,实现全方位突破;不断创新升级生态保养、生物气波两大养生专利技术及产品,立足大健康领域,造福“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人民。目前,金天国际集团正全力推进继“皮肤保养、口腔保养”后,以生殖健康为核心的全新生态保养产业。

“一带一路”是中国发展的新机遇,也是世界发展的新机遇,更是金天国际集团发展的新机遇。金天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祖明军表示:“未来,金天国际集团将继续秉承‘扬中医养生之魂,振民族品牌之威’的崇高使命,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建设的新要求,与各国工商界增进合作、共创共赢,立足生态保养理念的普及,持续增进全人类健康福祉,助推国际大健康产业全方位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