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美容化妆

水密码以科研与营销创新驱动品牌升级,戮力满心消费者!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6-04 16:56:48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都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化妆品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可见市场需求之巨大。日前,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的美妆市场趋势报告指出,中国美妆市场增长势头强劲,护肤品类和彩妆品类销售额分别增长了13% 和17%,远高于快速消费品总体增速。

与此同时,凯度消费者指数也基于真实的消费者行为——消费者触及数(CRP),发布了2019年中国美妆品牌足迹排行。该指标追踪了购买各个美妆品牌的消费者人数和购买频次,揭示了各品牌赢得中国消费者光顾次数的排名,以及消费者选择最多的护肤和彩妆品牌。

据悉,“品牌足迹”排行榜依据从全球40多个国家收集得来的购买行为数据,全面及时地反映了全球与本土市场最重要的消费趋势以及那些成功快速消费品品牌所实施的战略。此次水密码荣获“2019中国区美妆品牌足迹 – 消费者十大首选品牌”奖项,充分印证了专业机构及业内人士对水密码近年来牢牢把握消费者心智,迎合她们的消费习惯和消费倾向,并着力为她们的消费行为进行科研、产品、营销创新等方面探索的高度认可。

科技创新赋能转型升级,不断提升品牌时尚、专业、科技力

随着中国消费者的收入水平逐步增长,消费能力显著增强,消费者对化妆品的品质需求也日渐“刁钻”,并往高端、强功效性的方向发展。为应对新时期的新挑战,丹姿集团提出“全球融智计划”,进一步开放思想和合作空间,在研发、设计、营销等方面引入全球范围内最优秀的智慧力量,全面提升企业科研创新的软硬双实力。

为此,基于对用户需求和消费市场的深刻洞察,2019年水密码寻求升级转型,试图重构品牌优势,从之前为“补水”而生,到如今聚力专研黑科技护肤“密码”,演绎“时尚、专业、科技”的全新品牌精神,彰显了科研创新实力,借此抢占潜力护肤市场先机。

历经527天匠心专研,57次配方优化,39次外观修改打磨,7个成型设计方案、19种包材选择,水密码强势推出首个强功效型产品线“WETCODE PRO水密码 • 专研系列”首款明星品——“夜间修护水光安瓶精华”(熬夜安瓶),其蕴含黑科技成分MAP-X修护元,由水密码联合本特塞缪森生命科学研究院诺贝尔奖团队倾力研发,高效修护肌肤屏障,一夜焕亮新肌,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具针对性的皮肤护理解决方案和专业高效的美肤体验。

“10多年来,我们始终重视知识和技术的发展,把科研创新摆在重要地位,通过不懈的产品和技术革新强化品质功效,不断满足消费者在现有需求之外的新需求,这也体现在水密码的产品和服务之中。”水密码品牌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作为“全球融智计划”的又一力作,此次水密码推出WETCODE PRO熬夜安瓶,只是其聚力专研的一个缩影。水密码从品牌创立之初,便坚持自主研发与全球合作相结合的科研发展路线,在全球范围寻找顶尖智慧力量,利用世界一流的尖端科技,确保从研发到工艺再到产品,同步于世界领先水平,不断升级产品线,提升品牌定位。

与此同时,水密码聚焦细分领域,注重拓展品类,满足消费者广泛而个性的消费需求,匠心专研并适时优化和推出新品,时刻紧跟潮流热点,集中火力宣传和推广明星产品,利用黑科技成分和功效与她们进行沟通交流,塑造品牌专业形象,吸引更多的潜在消费者。

营销创新深度沟通消费者,持续释放品牌年轻化活力

在巨变的时代背景下,中国化妆品市场正经历着从消费者、产品、传播到行销等领域发生的深刻变革,对品牌营销系统构建提出了更高要求。因此,近年来除了强化专业科研,打造功效性产品之外,水密码在品牌营销策略和动作上也是创新不断。

早在2017年,为适应市场格局和消费环境的变化,水密码提出“经营消费者”的运营策略,将面向更开放的市场系统,借助数据分析、智能化设备等手段,去洞察市场与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以此推动水密码品牌的各项战略决策,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

为此,水密码在对目标群体进行大数据分析后,签约年轻消费者认可、与品牌精神匹配的赵丽颖作为全新形象代言人,由赵丽颖参与设计的IP“水水兔”形象,与年轻消费者进行趣味性互动,实现了代言人、品牌、粉丝的强粘性,提升了消费者的品牌好感和购买欲望。

去年,水密码基于数据洞察,围绕代言人及消费者心智开展了众多营销举措,包括与《女儿国》、新版《流星花园》、《蒙面唱将》第三季、《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等影视综艺IP玩转娱乐营销,以及展开多元化、时尚感十足的品牌跨界合作,均取得了不俗成绩。

2019年3月,水密码携手水感防晒系列代言人侯明昊打造了一场“初恋防晒”的情感营销,全程开启高能“撩粉模式”,实现了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链接。5月,水密码联合代言人王凯为女性消费者演绎了WETCODE PRO熬夜安瓶,通过明星互动、事件营销、口碑种草、派样活动等创意营销,赢得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开启了功效性护肤的全新风尚。

近年涌现不少美妆新渠道,小红书、抖音、快手等电商渠道异军突起,正逐年蚕食传统渠道的市场份额,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元化、人性化的购物体验。对此,水密码通过打造爆品提升品牌话题度和热议度,同时发力各大社交平台,透过明星、头部KOL和消费者进行深入互动种草,实现了线上线下的高效联动,打破营销次元壁牵手年轻人,进一步贴近了Z世代的生活圈子,占据了她们的梳妆台,成为了她们护肤的信赖之选。

抓机遇、迎挑战、戮力满心消费者,水密码彰显“国货之光”

如今,想要在充满挑战的时代实现增长、扩大市场份额,满心消费者需求至关重要。

从科研到产品,从市场到行销,水密码精准洞悉用户需求,用前沿的科技加推新品,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进阶需求,扩大了目标人群和消费覆盖面,拓展了品类宽度,丰富了产品矩阵;同时,用极具创意和惊喜的年轻化营销方式打动消费者,用极致的产品和服务留住消费者,继而提高了品牌的认知度和美誉度,提升了在年轻消费者中的渗透率及复购率,成为消费者心中名副其实的“国货担当”!

此次获得“2019中国区美妆品牌足迹 – 消费者十大首选品牌”殊荣的背后,正是水密码品牌长期坚持的“从消费者出发”的理念,蕴含的不仅是水密码十年来以匠心做产品、以品牌赢得消费者喜爱的不懈努力,在某种程度上也预示着国货护肤品牌的强势崛起。在未来,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的品牌力量,让更多人感受到肌肤的闪耀之美,水密码正朝着这个梦想的蓝图,不断探索和迈进……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