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中国品牌

依凡克真空系统亮相2019世环会,央视中国星品牌助力匠心品牌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6-05 09:26:54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2019年6月3日,WieTec 2019世环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本届世环会旨在为海内外环保业界提供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交流的窗口,以及完整的全产业链环保技术与服务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范围内超大规模的世界环保博览会平台,世环会数十年的策展逐步融合了传统的市政、民用、水利、工业环保、环境综合治理及智慧环保,已经迅速成长为颇具影响力的环保行业商贸交流平台。



        央视《中国星品牌》栏目摄制组近期也来到本次展会现场,对此次盛会予以了高度支持和进行了密切的报道,希望通过此次行业盛会优选具有差异化属性、行业代表性以及正能量传递属性的企业,申报到国家级的品牌计划中来,为行业的品牌化进程贡献力量!


       

        栏目组记者在展会中关注了各个行业中最具代表性的企业,其中依凡克(Evac)的产品让记者眼前一亮,在深入的了解后,邀请EVAC亚太区建筑部销售总监 宋石磊先生接受了栏目组的采访。



        宋石磊先生介绍道:在国内建筑行业,我们主要是推广真空排水系统,真空厨余垃圾系统,适用于商业、超市、医疗、公共卫生系统(包括公共卫生间,移动式卫生间、景区卫生间)等行业。我们做的是一个非常专业、细分的市场,真空排污技术市场认知度低,市场拓展难度大。一开始,我们更多的是考虑如何做成项目,为企业创造利润,而随着对行业的深入,我们更多的意识到自己从事的是一个崇高的事业,我们推广清洁能源技术和产品,在为企业创造价值的同时,更通过这些先进的技术和产品,为创建环保,绿色的环境作出努力,承担起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

环保产业发展面临的重大挑战之一,是技术创新。先进的技术是环保企业发展的根本和直接驱动力,也是企业打开市场的敲门砖。只有拥有先进技术的企业,才可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因此,想要在抓住新的机遇,环保企业必须不断地进行技术创新。



        栏目组了解到,依凡克集团是一个集成了全球领先环保及清洁能源技术的行业领军企业,依凡克提供整体污物管理解决方案,从真空污物污水收集,到MBR污水处理中水回用,干垃圾真空回收系统,垃圾焚烧系统,垃圾压缩系统,到海水淡化,饮用水生成等,无论是在海事行业还是在建筑行业,都可以说是行业的领导者。


       

         现场,EVAC亚太区建筑部销售总监 宋石磊先生对本次展出系统特点做了详细介绍: 真空排污系统,排水不受建筑结构影响,排水点布置灵活,不需要集水坑和传统的污水提升泵,土建工程量小,新建和改造便捷,用时短,周边影响小。真空排污系统的排水管径小,水平传输距离长,可以达到3至4公里,不影响层高,所以使得建筑的空间得以充分利用。污水污物传输速度快,管内无积水,因此没有管路堵塞的风险。另外使用真空排水系统的卫生系统,卫生间无异味,无二次污染、感染的风险,真空便器相比传统重力便器节水量可达80%至90%。大大节约了水资源。真空排水系统尤其适用于现代化医疗建筑,含有地下商业的综合体,超市以及公共卫生区域。



       在拍摄中记者还了解到,依凡克真空系统秉持创新宗旨,认为创新就是企业的生命力,不断研发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作为全球真空系统及清洁能源的领导者,依凡克对中国的市场有着高度的重视。同时,无论全球各地情况如何变化,环境如何演变,依凡克都不断积极寻求最好的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为真空系统及清洁能源领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如今,凭借着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的解决方案,依凡克已经在战略市场中独树一帜,占得先机。



        在此,我们栏目组也衷心期待依凡克(Evac)作为行业的领导者,身处拥有如此巨大的市场份额及光明前景的行业中,继续秉承优秀的理念,在不断提高市场份额的同时,为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