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众虎同心:强大科研团队是US的源动力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6-06 10:11:30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席卷全球,区块链技术被认为是非常具有潜力的一轮技术革新。在区块链技术逐步风靡全球的过程中涌现出许多新起之秀。

TOTAL VANTAGE GROUP LIMITED致力于发展区块链和加密货币,拥有一个强大的技术团队支持,在技术方面具有核心优势地位。TOTAL VANTAGE GROUP LIMITED紧紧抓住了数字化社会构建的潮流和机遇、推动了互联网经济时代价值转移的效率与安全等。

近日,TOTAL VANTAGE GROUP LIMITED研发的US项目US Wallet正式上线。US Wallet是一个生态共建·机制共赢·价值共享的智能钱包银行。US Wallet一上线就以69天的回本速度、50%的社区推广奖励赢得了国内外媒体的曝光,也得到了行业人士的广泛关注与好评。US项目的成功得力于背后强大的技术团队。项目想法的构建到项目实现,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努力、成员间不同想法的冲撞与融合、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应变协调能力。

US项目成功的背后有一支强大的技术团队支持。TOTAL VANTAGE GROUP LIMITED在全球范围内招揽顶尖技术专家,形成包括院士专家、教授博士等人组成的研发团队。团队成员不仅受教育程度高,且具有宽阔的国际视野。首席执行官Bob Bender致力于研究区块链技术,在数据技术方面颇有建树。Bob Bender亲自担任US项目总控,表现出对US的高度重视。首席信息官Marius Landman因使用预测算法精准预测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的未来走势而获得盛誉,经营一加密货币研讨网站。对稳定币的市场分析、信息处理能力极强,降低了US币的风险和强化了US币的市场竞争力。首席执行官Robert Bender为Federal Credit Union公司创立者与技术官;金融科技专家;致力于研究区块链多元去中心化数据处理技术构架。全力支持US项目开发,对US项目的营销与运营注入了强大的力量。

US的团队成员涉及多个领域,包含了许多技术领域的专家,都取得过一定成就。团队的每一个人都是强者,当强者遇上强者,势必会冲撞出不可估量的力量。US优秀的产品设计、运行机制、项目优势、商业模式是US技术团队共同的智慧与心血,经验丰富,实力过硬,完全能够胜任技术平台的搭建和维护工作。当拥有一个强大的技术团队支持后,发现一切都变的简单了。

未来,TOTAL VANTAGE GROUP LIMITED还将加大研发力度,用区块链的特有魅力去丰富数字经济的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区块链开发应用的研发者。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