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中国品牌

CCTV《中国星品牌》助力上海艾尔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6-06 10:44:46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2019年6月3日,WieTec 2019世环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大幕!本届世环会由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膜工业协会、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联袂打造,旨在为海内外环保业界提供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交流的窗口,以及完整的全产业链环保技术与服务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范围内超大规模的世界环保博览会平台,世环会秉承数十年国际化、专业化的海外展会优质背景,承载着国家绿色可持续发展的使命,环保行业的发展、广大展商的信任、专业观众的需求,并融合传统的市政、民用、水利、工业环保、环境综合治理及智慧环保,已经迅速成长为颇具影响力的环保行业商贸交流平台。

央视栏目《中国星品牌》整合了中央电视台、各大知名省级电视台、各大主流新闻媒体成立中国星品牌促进发展联盟,打造了多平台、多维度的品牌促进发展工程,旨在提升中国品牌影响力,助力中国民族企业发展,促进中国企业的发展。

《中国星品牌》栏目摄制组也来到本次展会现场,对此次盛会给予了高度支持,并进行了密切的报道。本栏目希望通过此次行业盛会,优选具有差异化属性、行业代表性以及正能量传递属性的企业,申报到国家级的品牌计划中来,为行业的品牌化进程贡献力量!同时,在展会中关注了行业中最具代表性的企业,其中上海艾尔泵阀有限公司的产品让记者在拍摄中眼前一亮,在进行深入的了解后,邀请其总经理梁志强先生接受了栏目组的采访。

栏目组了解到,上海艾尔泵阀有限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集科研、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该企业专业生产水泵、阀门,污水提升器、环保型移动厕所、油水分离器、一体化预制泵站、一体化地埋污水处理设备、餐厨垃圾处理设备、雨水收集系统、供水成套机组、成套电气控制设备等。该企业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多项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其产品遍布全国,并远销欧美等国际市场,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和好评。

梁志强先生在采访中谈到:由于我国餐厨垃圾处理设备设施建设起步较晚,市场缺口明显,目前仍有大量餐厨垃圾未得到有效处理。现在,我国已经意识到餐厨垃圾处理行业发展的重要性,餐厨垃圾处理已经成为国家新兴重点行业了。目前,关于餐厨垃圾的处理,各个厂家所采用的方式不尽相同,我们企业主要从节能减排这个角度去从事餐厨垃圾处理设备的研发,提倡源头解决,就地消灭。

上海艾尔泵阀有限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销售和技术团队,专业人才众多,技术力量雄厚。公司以领先的产品技术为核心,以研发环境、环保、节能的高技术产品为公司的发展方向,以质量求生存,以产品求发展,秉承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为社会环境的可持续及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梁志强先生重点介绍了本次展会所带来的产品:全智能型油水分离器、地铁专用污水提升器、餐厨垃圾处理设备、一体化污水提升设备等。

上海艾尔泵阀有限公司能充分挖掘市场需求,并能满足不同客户的特异化需求,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梁志强总经理认为:一个成功的企业不仅仅是能提供好的产品给客户,更为重要的是能提供最专业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合作共赢。

在这样一个高速发展的行业背景下,中国环境及环保行业的发展必将走向新的征程!栏目组也希望上海艾尔泵阀有限公司这样自主研发型的民族企业,能以领先国际的视角,加快产品布局,掌握核心技术,内外兼修,引领行业未来,实现与国际先进水平齐头并进!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