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产经

《紫蝴蝶》签售会在日照举行

作者:董丝雨发布时间:2019-06-13 10:42:48来源:每日质量报道网

每日质量报道网讯,今日上午,日照市著名作家、日照姜太公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日照市精品旅游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张凯飞长篇小说作品《紫蝴蝶》签售会在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据了解,这部小说是原名为张开飞的张凯飞先生用笔名谷泉创作的最新作品,创作时间历时2年,目前本书已经由北京华文出版社出版。

这书记叙了一批大学生踏上社会之初的不同工作遭遇和凄美的情感历程,故事所描绘的城市、渔镇、乡村多侧面的生活场景和个性化的矛盾冲突,贴近百姓生活,贴近日照,贴近时代。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