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电

消费者最喜爱的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重磅发布!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6-18 13:45:50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消费层次不断提升,健康舒适充满欢声笑语的开放式厨房成了家庭装修的首选,然而中国厨房重油重烟的现状又让人望而却步,近几年集成灶的出现普及,集成灶以其超高的油烟吸净率让开放式厨房成为了可能,然而市场上集成灶产品品牌良莠不齐,消费者并不知道集成灶什么品牌好,为此本站记者发起为期一个月的“消费者最喜爱的集成灶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活动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投票,现公布消费者最喜爱的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供广大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做参考!

集成灶十大品牌——美大集成灶

集成灶十大品牌——帅丰集成灶

集成灶十大品牌——火星人集成灶

集成灶十大品牌——森歌集成灶

集成灶十大品牌——西曼帝克集成灶

集成灶十大品牌——亿田集成灶

集成灶十大品牌——金帝集成灶

集成灶十大品牌——风田集成灶

集成灶十大品牌——美多集成灶

集成灶十大品牌——潮邦集成灶

以上本次评选消费者最喜爱的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

集成灶十大品牌——美大集成灶

上榜理由: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公司于2012年5月25日在中国深交所上市(A股)(股票代码:002677)。 美大以科技和市场为导向,发明集成灶产品,以一个产品的发明,带动了一个产业。美大集成灶应用下排油烟专利技术和集成设计,集成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储藏柜、电烤箱、电蒸箱等功能于一机,将油烟“往上走”改为“向下排”,实现吸排距离最小化,下吸力、更给力,从源头搞定油烟,让油烟远离面部口鼻,避免侵害人体;还大为降低燃烧废气的排放,有效解决厨房空气污染,带来居室健康。

集成灶十大品牌——帅丰集成灶

上榜理由: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嵊州市。从生产厨电配套产品到研发生产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烤箱,再到创新研发制造集成灶,厚积薄发从事厨具行业20余载,现已成为中国集成灶行业最具创新研发实力和最强制造、销售的专业化企业之一。

集成灶十大品牌——火星人集成灶

上榜理由:营销为王,火星人集成灶的营销是整个行业中做的最好的一家,火星人以“让厨房生活更健康”为使命,立志解决厨房油烟问题。高达99.95%的油烟吸净率,全面支持开放式厨房。经典产品X7获德国IF设计金奖,系列产品屡获国内外大奖。蒸箱款产品开创了第三代集成灶。

集成灶十大品牌——森歌集成灶

上榜理由:森歌位于浙江嵊州,高新技术企业,浙江名牌产品。森歌产品线涵盖集成灶、不锈钢整体橱柜、洗碗机、蒸箱烤箱、手工水槽5大系列,上千个型号,历经十余年磨砺,一路领跑中国厨卫业。今年新搬迁了厂区,生产制造能力大大加强。

集成灶十大品牌——西曼帝克集成灶

上榜理由:成立于1929年的厨电品牌SieMatic西曼帝克被誉为厨电行业中的“劳斯莱斯”,目前SieMatic西曼帝克产品已行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质量永远是SieMatic西曼帝克的企业哲学。SieMatic西曼帝克产品之所以响誉全球,得益于他们对产品材料的严格把控!SieMatic西曼帝克在生产制造过程中选择高品质的材料,运用精湛的工艺,并经过严格的质量控制系统的检验。2016年SieMatic西曼帝克正式进军中国集成灶市场,并成立了宁波西曼帝克电器有限公司,为集成灶行业带来了时尚的创意,先进的技术、严谨的工艺以及健康的理念,创新型智能化集成灶,西曼帝克集成灶迅速引领市场,深受国内消费者的追捧!

集成灶十大品牌——亿田集成灶

上榜理由:浙江亿田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创立于1991年,现已发展为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端厨房电器制造专家,截止2016年9月,全国设有1400家专卖店,逾3000家服务网点。2014年,亿田联合中国科学院过程所研发油烟“瞬吸净化”技术。

集成灶十大品牌——金帝集成灶

上榜理由:嵊州市金帝智能厨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一直以原创设计引领行业风向,多款产品获得中国红星奖及德国IF奖,以匠心工艺,质量稳定享誉业内,是侧吸式集成灶的开拓者和奠基者之一,也是集成灶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之一。2018年1月携手中国厨电领导品牌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打造集成灶行业第一高端品牌。

集成灶十大品牌——风田集成灶

上榜理由:风田,拥有集成灶自主知识产权的集成灶品牌,“节能认证”、“环保认证”荣誉企业,集成灶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以”给您清净的家“为理念,让亿万家庭享受低碳、环保、节能的电器产品。以科技创新的力量,获得智能蒸汽清洗专利技术,洁净厨房油烟。

集成灶十大品牌——美多集成灶

上榜理由:浙江美多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吸油烟机、燃气灶、集成灶、消毒柜、集成式燃气灶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集成灶品牌厂家。公司秉承品质第一,客户至上的方针,致力于研发、制造一流产品。以打造美多品牌,培养能适应变化的人才为已任。通过对供应商的优化组合及指导,精心制造,用心服务,以为用户提供最具价值的产品和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为企业宗旨。

集成灶十大品牌——潮邦集成灶

上榜理由:浙江潮邦厨具电器有限公司于2009年斥资逾亿元组建占地50000多平米的潮邦工业园,园区拥有近35000平米的标准化厂房与多条国内外整套先进生产线、检测设备,形成了年产30万台套集成灶的生产能力。同时与国内外多家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专业公司建立广泛、持久的合作关系,使潮邦公司在产品研发、工艺设计、生产制造和市场营销等领域处在行业领先地位,构筑了潮邦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以上十大集成灶品牌在本次评选中得票数较高,呼声较大,广大消费者后期在选购集成灶的时候可以重点关注以上品牌集成灶,最后本站记者在此祝广大消费者选购到心仪的集成灶,圆开放式厨房之梦!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