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Baer Chain受邀出席全球区块链博览会BLOCKCHAIN EXPO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6-20 14:59:52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6月19-20日,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区块链博览会——BLOCKCHAIN EXPO 2019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办。Baer Chain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大会并参展,并将携手展会主办方,举办“曲率航行”专场开发者大会。

据国际知名区块链媒体CoinDesk报道,BLOCKCHAIN EXPO 2019 为全球区块链企业、开发商以及行业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共同探讨区块链技术为金融服务业、制造业、医疗、能源、游戏等垂直行业带来的产业变革。

作为欧洲最大规模的区块链博览会,BLOCKCHAIN EXPO 2019汇集了全球最具发展价值的350多家区块链项目方参展,并邀请全球500多位各行业领域专家进行主题演讲,参会人员规模将达万人。

Baer Chain将在BLOCKCHAIN EXPO 2019 上进行持续两天的项目会展,向大家展示Baer Chain从成立之初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基于Baer Chain技术的区块链游戏开发优势。

此外,Baer Chain还将于6月20日在阿姆斯特丹RAI会展中心,举行一场面向全球的开发者大会。届时,Baer Chain CEO-Vincent将对项目及其技术开发进行主题演讲,并邀请荷兰加密行业企业家、知名商业媒体人等专家进行圆桌会议,共话全球区块链技术的创新与突破。

6月19日,亲赴展会现场的Baer Chain 创始人Vincent在其个人官方微博上发文表示,“今天非常有幸跟IBM技术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传统商业巨头现在已经开始纷纷布局到区块链。我相信,这必将推动全球产业的加速变革以及区块链行业的应用落地。”

Vincent还说,“作为全球游戏第一公链,Baer Chain 早已做好准备,将竭尽全力让区块链游戏3.0时代更快到来。”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