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量头条

FIBIE非比——好产品,需要时间的打磨

作者:王凝发布时间:2019-06-20 19:15:28来源:网络

      FIBIE非比——好产品,需要时间的打磨



  •   抽烟像回忆,明知难受却放不了手。第一次抽烟,也许是因为一个电影的一个镜头,也许是因为抽烟、喝酒、烫头的青春,亦或许是第一次刻骨铭心的失恋,更或许只是一次兄弟情深的证明... ...



  •   成为烟民后,在年少的青春里开始吞云吐雾,在扔满了烟蒂的大学宿舍,在游戏成瘾通宵达旦的网吧,在兄弟聚会间的情义酒桌,在仰望天空迷茫未来的天台... ...烟的味道慢慢浸入骨髓,浸入你的青春,你的记忆。



  •   而成人的世界里,抽烟不再是年少青春的肆无忌惮,不再是精神落寞的慰藉。为了家人和自己的健康,为了一个可爱健康的宝宝,为了顾虑不抽烟的好友... ...



  •   然而,戒烟的念头却战胜不了浸入骨髓的记忆。在你憔悴落寞的时候,在你压力焦虑的时候,在一个个深夜不眠的夜晚... ...慢慢的,你发现,生活变得开始不舒适、不自然,总觉憋着一口难受的气。



  •   1 FIBIE-爱与科技的碰撞



  •   FIBIE的诞生,不止是为了单纯做一支电子烟。FIBIE更愿意担负的是引导更健康的科技生活,通过好的产品,号召关爱的精神。关爱他人,关爱朋友,关爱家人,更关爱自己。



  •   FIBIE不止为你而生,更为你我的朋友、家人,当然,也为更好的自己。好的产品,晚一点又何妨。因此,FIBIE愿意花更长的时间去打磨,打造出“更安全、更健康、更优质”产品。


      2 全新雾化技术,带你领略口感盛宴


  •   FIBIE非比电子烟采用全新蜂窝陶瓷雾化芯技术,导热稳定,导油迅速。自主研发4重防漏油结构,拒绝糊芯与漏油,让你时刻保持在最佳状态。




  •   FIBIE非比烟油采用有机尼古丁盐技术,1:1还原真烟口感,细腻绵柔,回味悠长。全系6种烟弹口味,带你领略口感盛宴的种种奥秘。





  •   FIBIE非比推出了“醇香烟草”、“奇异冰柠”、“酸覆盆子”、“绿豆刨冰”、 “榛子咖啡”、“清爽冰棍”6种口味烟弹。




  •   “醇香烟草”,整体风格很接近国产“烤烟”的味道,口感“绵柔醇厚”。



  •   “奇异冰柠”,凉度恰到好处,柠檬的味道并不大,比较内敛,二者搭配口感清爽,合夏天燥热的天气。



  •   “酸覆盆子”比较特别,呼出后口腔内会带有微酸的味道,适合喜欢“酸果味”的用户;



  •   “绿豆刨冰”,口味的关键之处“冰”和“绿豆”拿捏得非常准确,凉度适中、味道够鲜,并带有绿豆的香糯口感。



  •   “清爽冰棍”是熟悉的“老冰棍”味道,加强了凉度,适合喜欢冰凉口感的用户。



  •   “榛子咖啡”整体是坚果混合着咖啡的味道,呼出后口中残留着咖啡的香味伴随着榛子的坚果香味,仿佛真的咖啡在唇齿之间流转一样,击喉感适中,口感柔顺。




  •   6种口味整体的体验感觉就是味道纯正,口感醇厚,入口柔顺,优质烟油再配合新一代的“蜂窝陶瓷雾化技术”,不仅提升了口感,同时也增加了尼古丁的传输效率,降低了用户的使用频率。



  •   非比所采用的烟油能够达到“无怪味”、“醇厚绵柔”、用户可接受的程度,在选料方面做足了功夫。



  •   3 年少轻狂,青春不张扬


  •   FIBIE非比电子烟由国际设计团队操刀,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先进的工艺打造出精致的外观和舒适的手感,整体长度约为11.2厘米,宽度约为2厘米,厚度约为1.2厘米,追求小巧便携与性能的平衡。一体成型铝合金机身,二次阳极氧化,高光亮边钻石切割工艺,带给你肌肤般的顺滑手感。多色搭配,线条唯美,奔放或内敛,青春或沉着,潮流与商务的结合,不管走在哪里,都会让你持续散发光彩。




  •   烟杆两侧加入了直边镜面的设计,将机身划分为3个视觉层次,避免了单调的同时,也起到了点睛一般的装饰作用,提升了整机的气质。



  •   机身正面设计的非常简洁,底部是品牌的LOGO,另一侧是LED指示灯,烟杆与烟弹的连接处采用了弧形设计,造型美观大气,过渡自然。




  •   烟杆内部采用了2颗圆形强磁来吸附固定烟弹,中间是2个弹力电极为烟弹供电,电极一侧是进气口,以上这些结构都设计在了一个凹槽之中,进气口高于凹槽底部的设计,可以有效避免冷凝液吸入。



  •   4 白马非马,智能震动提醒



  •   智能感应灯,同步呼吸节奏,玩转青春盛典。烟弹插拔、低电量及充满电状态下,皆有震动提醒,让你一眼明确现在的状态。智能多模式电量提醒,蓝红黄三配色,为你的生活安全护航。



  •   5 轻松装卸,一“哒”即享



  •   采用嵌入式强磁吸附设计,“哒”一下即可简单上手。即插即抽,操作便捷。让生活不再复杂,生活从此走向便捷之路!



  •   6 一杯咖啡的时间,尽享全天奢华



  •   非比整体设计上采用了“扁平化”的风格,厚度方面考虑到续航能力并没有追求极致的纤薄,1.2厘米厚度的腔体中内置了450 mAh的锂电池,一次充电40分钟,可以畅享400口。从一无所有到满满的正能量,仅需40分钟。一次充满,全天无忧。一杯咖啡,享尽人生百态。



  •   选择FIBIE,选择健康




  •   FIBIE非比拥有强大的品牌推动力,高标准的品质认证,健全的经销政策与授权体系,为你的健康得到充足保障。独立的研发产线,发达的销售网络与售后体系,无需担心售前售后等各种问题。




  •   非比FIBIE电子烟品牌创立于2018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销售的电子雾化器品牌公司,拥有50余人的国际专业研发团队及品牌运营团队,历经400多个日夜,以一丝不苟的匠心精神,厚积薄发,巨资打造的品牌。非比FIBIE以致力于打造“更健康、更安全、更优质”的产品理念为品牌立身根本,力争成为最具影响力和代表性的国际品牌。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