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云储链CWC强势上线ZG.com,与比特币中国协同推进区块链应用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9-06-25 15:59:05来源:搜狐

6月初,云储链(CWC)与比特币中国投资的ZG交易所在香港力宝中心的CWC办公室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双方共同推进区块链应用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之一,双方决定CWC数字资产6月28日全面上线ZG的新版国际站交易!

 CWC在ZG.com交易所的成功上线,必将掀起一股创新区块链技术的热潮!ZG.com,在近期快速提升交易量已跻身全球交易所综合排名18名。ZG.com是一家由比特币中国战略投资的全球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总部设立于新加坡,并同时在韩国、日本、美国、台湾、香港、马来西亚等国家及地区均有办事处。估值超1亿美元。目前用户突破200万。

云储链CWC是整合了云计算/大数据/AI/加密区块链存储/国际贸易撮合等先进技术,为GGS业务提供一带一路落地应用场景的公链。其产品包括:CWC云存储、云矿池、CWC钱包(技术领先)、CWC银河社区即时通信工具、CWC弱网环境下位置服务等,提供国际贸易集仓集储集运票据订单结算通道。其开发者中心全球开源。已于多个国际组织签署了应用服务协议,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工信部部长苗圩在本年度出席一次重要博览会表示,“当前,数据的基础性、战略性资源作用愈发突出”。毋庸置疑,云储链CWC一直始终坚定,深耕其高性能、高效、安全、稳定的技术优势,增长其自身良性生态的动能率。而ZG.com团队由多个国家金融科技领域顶尖人才组成,在系统安全、微秒级高负载、金融安全等方面有资深经验。

云储链CWC与ZG.com的强强联合与战略合作,深度融合,是双方共识、共信、共赢的必然结果,有利于双方创新发展,加强技术支撑和环境持续优化,具有一定重要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力。


[ 责任编辑:p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