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居

2019年自主研发集成灶十大品牌杰森上榜!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9-06-27 11:14:54来源:搜狐

眼下,连年保持35%以上增速的集成灶行业,无疑是蓬勃发展的风口。嗅到商机的各路资本纷涌而至,试图乘势而上的同时,也在推动并做大集成灶的市场蛋糕。但硬币都有正反两面,伴随着行业的激进式扩张,总不乏投机取巧的捞金者,导致产品以次充好、山寨横行、同质化严重等市场乱象频生,打击消费者的信心,掣肘行业的良性发展。“现在,可选择的集成灶品牌是越来越多了,但想真正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好产品、好品牌,却更难了。”相信不少经销商亦或是消费者,都有过这样的困扰。那么哪些品牌有自主研发能力呢,为此本站记者采访到了集成灶行业权威人士,就拥有自主研发能力的集成灶十大品牌企业做分析。

集成灶十大品牌:杰森集成灶

浙江杰森厨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意大利尖端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厨房用品生产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成灶行业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公司坐落于中国厨具之都——浙江嵊州,厂房面积25000平方米,是高端集成灶科技创导者。公司资金力量雄厚,技术领先,由厨具行业优秀设计团队凭借多年厨房设备研究、研发与生产经验,引进意大利先进家用燃气检测设备,吸收了来自各方设计力量的设计理念,传承了意大利制造的优秀品质和尖端技术。融合高科技与严谨的工艺,将传统与现代对接,整体解决现代厨房生活问题。

集成灶十大品牌:美大集成灶

浙江美大,A股上市公司,发明集成灶产品,专注集成灶15年;是高新技术企业,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美大掌握核心科技,拥有100多项专利知识产权,其中20多项国家发明专利。美大构建了非常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拥有全系健康厨房产品线,大美无烟,全面打造健康厨房。

集成灶十大品牌:帅丰集成灶

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集成灶行业的代表企业之一,始终秉承着“节能环保、科技智能、以人为本”研发理念,始终坚持科技创新,自主研发,拥有可拆洗的翻盖集成环保灶专利〈专利号:ZL201210435891.4〉等数十项发明专利,做到了大、中、小户型全覆盖,针对不同的厨房户型、功能要求,制定不同的产品类型,精准直达客户心理,产生消费原动力。

集成灶十大品牌:火星人集成灶

火星人厨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立志解决厨房油烟的高科技公司,火星人集成灶凭借核心技术,成立短短八年时间,全国专卖店达一千多家,销售额每年快速增长,发展速度和行业规模位居行业前列。

集成灶十大品牌:亿田集成灶

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端厨房电器制造企业。亿田联合中国科学院过程所研发油烟“瞬吸净化”技术,推动产业从无烟厨房向无害厨房升级。

以杰森、美大、帅丰、火星人、亿田为代表的自主研发集成灶十大品牌在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上面做出了很多贡献,消费者和代理商在选择品牌的时候可以多关注以上品牌。


[ 责任编辑:p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