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居

热烈庆祝普森集成灶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9-06-28 11:41:14来源:搜狐

根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严格审核,普森集成灶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对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的企业的认可,旨在培育创造新技术、新业态,促进经济升级发展。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由科技部、财政部、税务总局指导管理,只有当企业从事研发和相关技术创新活动的科技人员数量、高新技术产品收入、研发投入等核心指标满足一定条件才能获得。

每一个荣耀,都象征着普森前进的足迹,同时也见证了我们风雨无阻,不断前进的信念。此次荣获“高新技术企业”,对于普森来说,有着十分重要的深远意义。未来,普森将继续披荆斩棘,奋勇前行,创新出更健康,更迎合消费者需求的优质产品。


[ 责任编辑:p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