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酒业

广州警方打掉特大制售假酒犯罪团伙 捣毁犯罪窝点7个

发布时间:2019-06-28 14:13:12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州警方27日通报称,警方日前打掉一个特大制售假酒犯罪团伙,捣毁犯罪窝点7个,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查获假冒各类知名品牌的洋酒、白酒2000多瓶,各类包材、原料、生产机器一批。

经警方初步统计,该团伙累计销售假酒约21万瓶,总涉案金额约4500万元人民币。

据介绍,今年3月,广州警方通过调查,对前期侦破的假酒类案件进行研判,逐步发现了以犯罪嫌疑人袁某为首的生产、销售假酒团伙。该团伙的窝点经营时间长、生产数量大、销售区域广,同时拥有假酒生产、打码、包材出售、制作假二维码及伪网站的完整体系。

在侦查过程中,警方发现,广州市番禺区某计算机服务部技术人员陈某从2014年开始为袁某制作8种洋酒品牌的假二维码和假网站。袁某将陈某提供的假二维码印制在假酒瓶身上,号称“扫码后可鉴定真伪,并可进入网站享受购酒优惠”。然而,所谓的真假鉴别结果都是该团伙事先所“安排”。

广州警方指出,经查,该团伙长期从事假酒生产,通过购买低价酒灌装成高价酒,同时设立假网站、制作假二维码大肆诓骗消费者,通过用物流运输大量对外销售,销售网络辐射中国多个省市。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20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20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