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食品

齐峰奇异果第二届经销商大会:以终为始,使命必达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9-06-28 16:57:01来源:搜狐

    2019年6月24日,齐峰果业第二届"以终为始,使命必达”全国经销商大会顺利举行,全国百名经销商、果业大咖同聚眉县,共谋合作发展。


    国家级猕猴桃(眉县)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张新林致辞。张主任向全国的果业大咖和经销商们介绍了眉县的历史人文,地理环境及猕猴桃产业的发展规模和优势,并预祝齐峰果业2019年第二届经销商大会圆满成功。


    (张主任致辞)


    (万果风云会创始人朱勇立发言)


    (齐峰果业创始人齐峰发表讲话)

    现场,齐峰董事长给在座的合作伙伴做了《齐峰果业发展战略》演讲,其中全产业链战略作为齐峰果业未来发展的重点,提升齐峰果业的战斗力与落地能力,加强了齐峰奇异果在农业种植的实力。更是对“好水果从种植开始”的践行。


    (尚域咨询董事长郭成林老师发表关于果业市场的演讲)


    (果果家创始人贾建国 现场分享了果果家的发展与新零售操盘经验)



    (现场对优秀经销商给以了现金奖励)


    (南宁官氏果业陈总现场分享了经销齐峰奇异果的心得)



    (现场提问互动环节气氛热烈)


    齐峰果业2019年第二届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参观完齐峰果业果园与工厂后,晚上为到来的经销商伙伴们准备了丰盛的篝火晚会。

    经销商参观齐峰奇异果工厂

    (经销商参观齐峰奇异果工厂)

    从2017年启动经销商模式开始,经过两年的探索与实践开拓了超过50家经销商伙伴,其中囊括城市独家经销商、水果连锁门店、大型商超系统等,成就了一批霸主级果商,经销商渠道两年销量相比,同比增长了70%;另外齐峰奇异果线上销售突破亿元,同时出口到俄罗斯、迪拜、马来西亚、加拿大等26个国家和地区,品牌估值增长到3.53亿元,成为中国猕猴桃全产业链的引领者。

    以终为始,使命必达。未来,齐峰果业将努力成为世界奇异果品牌霸主,让世界爱上齐峰奇异果,有你为伍,我们志在必得!


[ 责任编辑:p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