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医药卫生

炎热天气会对纹发效果与恢复速度造成影响吗?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9-07-01 15:45:37来源:搜狐

夏天是笔者最不喜欢的季节,在户外活动一会儿就满头大汗,及其不适!尤其对佩戴帽子、假发的朋友们很不友好,所谓“夏天不要来,假发受不了”!

虽然我们可以通过HIMI SMP纹发体面的解决夏天对脱发人群带来的小麻烦,让您彻底摆脱帽子与假发,但是仍有很多朋友们对“伏天纹发会不会影响纹发的效果与减缓后期的恢复速度”抱有疑问!今天让我们科学的来详细解答一下!

一、从皮肤的组织结构看纹发的安全性!

皮肤主要由三部分构成:表皮层、真皮层、与皮下组织,而毛囊根部位于真皮层与皮下组织之间,位置较深。

图片30.png

纹发是利用专业设备在头部皮肤表皮层与真皮层之间进行操作,操作皮层非常浅,甚至不会出血,疼痛感非常轻微。

而俗话说的创口在伏天不好恢复,是指一些刺破皮下组织的手术,例如大型医疗手术,会造成大量流血的创伤!纹发很明显不属此列!所以根本不用担心炎热的天气会影响后期恢复,您可以放心的打消疑虑!二、夏天大量流汗会有影响吗?

首先我们要分两部分解答这个问题!

A.纹发操作过程中

在纹发操作前,HIMI SMP有一套很完善的操作准备流程,包括您头皮毛囊的清洁与护理,而操作室内有很专业的温度与湿度的控制仪器,严格控制在最适宜进行纹发操作的环境下,绝对不会对纹发操作过程产生影响!

B.纹发操作完成后

很多朋友还担心,夏天头皮大量出汗会对后期的纹发效果产生影响,例如造成留色、晕色等问题!

但黑米独创的“黑米专属着色技术”,包括黑米所用的专用色料可以很有效的避免该类情况的产生。黑米纹发在操作前都会签署客户保障协议,至今为止没有一例客户产生晕色,留色问题!眼见为实,黑米的海量客户案例就是黑米纹发效果强而有力的保证。

图片31.png

HIMI SMP操作过程案例

HIMI SMP以最专业的态度对待每一位顾客,实力打造业内知名纹发品牌与先锋纹发技术!专属领先技术、优秀技术团队、标准化服务、完善售后体系,0客诉服务团队与完美纹发效果!黑米从不让任何一位顾客失望!


[ 责任编辑:p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