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体育

帝都寻野,去撒野北京站燃力十足!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9-07-03 09:32:03来源:搜狐

June

夏至已至的六月,

正是万物活力最充沛的季节,

更别提是在草木最为茂盛,

山泉石瀑环抱的京郊玉渡山。

大小少年们相聚于此

燃起踏溪越野的魂



这一站:北京!

2019年去撒野越野跑的第三弹,我们来到了风景绝美的北京玉渡山,相比于南方的秀丽,本次北京的赛道更为开阔雄壮,令人在燥热的夏季也不免心旷神怡,成为了夏季越野的最佳场地。



Run




沿着燕山余脉与龙庆峡上游溪流的山水相间,徜徉在大自然的天然氧吧里,以及平均气温低3~4℃的天然避暑气候,造就了炎热的夏季也适宜的天然越野条件。

也吸引着不论男女老少,不论国籍的野人们来此越野踏溪,元气满满的野人们与葱绿的山林交相辉映,宛若一幅秀美的绿色画卷,美得不像话,而画中人正爽劲十足,畅意奔跑呢。


预备:get野人装备

6月21日,在奔跑前一天的准备工作中,体贴的主办方和赞助商为所有参赛人员们都准备了一个装备包,在负责的工作人员们的引导下,活动有条不紊地开始了。


从参赛T恤,头巾、纹身贴纸等,到独一无二的号码布、第二天参赛的门票凭证,无论是便于比赛的刚需还是今后留作纪念,都是意义非凡的。



特色:环湖家庭赛道

与其他赛地不同的是,玉渡山得天独厚的3km环湖越野体验赛道,得益于沿湖自然风景的舒适惬意,特别适合家庭带着小朋友一起来跑,让孩子从小就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也从小受到越野勇气的熏陶。


赛程:清凉mix高能

本次赛程中也因地势的蜿蜒曲折而妙趣横生,路线来回穿过山间小溪40余次,在考验野人们的韧性之余也为越野增添了不少趣味。


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给予参赛选手们的补给也一直维持着高标准,在炎炎夏日,用西瓜,香蕉,黄瓜,小番茄等夏季气息浓郁的清爽水果,让野人们拥有更好的体力去征服山河。


Run


成绩:赛场角逐激烈

本次赛制分为男女单项越野赛,全程21km的跑道也被大家收于足下,男子组分别以李佳佳01:50:55的好成绩夺得桂冠,刘成万和梁伟的01:57:30分居亚军季军。女子组陶燕茹以02:14:46荣获第一名,谭焱芬02:31:47夺得第二,任响响02:38:46取得第三名。

由YYsports胜道体育提供的杯子,T恤等,让颁奖环节后仍在现场的参赛者们获得了幸运抽奖的乐趣。



NEXT

高能延续

结束了持续高能的越野赛事之后,我们的热情依旧不灭,紧接着的6月23日,由签约越野跑运动员李铁军先生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咖越野分享会,不仅从越野的方方面面提供了国际化见解,也与在场因共同的热爱而齐聚一堂的野人们分享经验。


在氛围轻松的分享会中,在场的幸运野人不仅收获了关于越野的实用知识,还获得了抽奖环节中我们为大家准备的精美礼品,希望有了这些纪念装备,我们会野到更远的地方。


分享会结束之际,精致的甜品与美味的披萨,以及与越野发烧友们一同前往北京知名越野跑路线大觉寺练跑的机会,更让每一位来宾不虚此行。

至此

2019去撒野的第三站圆满结束

无论在何时何地,炎夏寒冬

只要年轻的心在

越野之魂不灭

我们在下一站哈尔滨等你!





[ 责任编辑:p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