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食品

市民反映:宽板凳火锅店食客疑似吃到蛆

作者:王洪春发布时间:2019-07-04 10:48:46来源:新京报

今日(7月3日),北京市民马先生反映,在石景山区台湾街宽板凳老灶火锅店就餐时,酱料碟中疑似出现蛆虫。涉事火锅店店长表示,以火锅的高温,不可能存在活体,怀疑是恶意中伤。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石景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八宝山食药所了解到,已收到相关投诉,“正在处理。”

                                                            马先生在酱料碟中发现疑似蛆虫。 受访者供图

马先生介绍,今日上午,他在石景山区台湾街宽板凳老灶火锅店就餐时,发现酱料碟中疑似出现蛆虫。“当时酱料快吃完了,准备去加时看到的。”其提供的视频显示,一疑似蛆虫在酱料碟中蠕动。马先生怀疑是夹肉时落下的,他向店家反映这一问题后,工作人员提出为其免单。

下午,记者致电涉事火锅店,工作人员表示该顾客酱料碟中出现的虫子并非蛆,而是飞虫。“蛆的话肯定是死的,火锅里怎么会有活的东西呢?是飞过来的。”其称,已向该顾客道歉,并为其免了单。

对于飞虫一说,晚些时候,涉事火锅店店长表示,上述工作人员系下午上班,可能不了解上午的情况。该店长强调,以火锅的高温,不可能存在活体,酱料也是11时许才现做的,“吃完之后发现蛆虫,我无法接受。”其称,不否认工作中存在一些瑕疵,但开店三年来从未收到过关于蛆虫的投诉,怀疑是恶意中伤。

马先生表示,出于对顾客的食品安全着想,希望相关部门能处理这一问题,已向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

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石景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已将相关投诉转到八宝山食药所处理。八宝山食药所工作人员表示,已受理投诉,“正在处理。”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