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电

2019年最具投资价值集成灶十大品牌,杰森上榜!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9-07-04 14:03:32来源:搜狐

集成灶作为目前家居建材行业中发展最快投资回报率最高的品类一直受到各加盟商的追捧,短短几年集成灶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现,大大小小品牌不计其数。真因为品牌多,导致了集成灶行业目前品牌鱼龙混杂良莠不齐的现状,不乏一些精工匠心企业,也有一些投机倒把企业,加盟商在考察加盟的时候很难分清楚什么品牌优质,什么品牌劣质。为此本站记者根据企业资金实力,工厂研发制造实力,消费者口碑,售后完善程度等多方面评选出2019年度最具投资价值集成灶十大品牌,供大家在选品牌的时候参考。

集成灶十大品牌:杰森集成灶(浙江杰森厨具股份有限公司)

杰森集成灶是浙江杰森厨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高端集成灶品牌,杰森厨具是集成灶行业第二家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集成灶标准起草单位、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拥有多项行业发明专利,生产许可证,3C认证,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以及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认证等等国家权威认证,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同时拥有这些国家级认证的企业之一!杰森集成灶获得集成灶行业特殊贡献奖,在企业内推行全员“工匠精神”,获得社会各界尊重;2015年行业中唯一一家受邀参加菲律宾APEC峰会,并受央视《新闻联播》关注;2016年5月行业中唯一一家受邀出席法国巴黎B20峰会;2016年9月行业中唯一一家出席杭州G20工商峰会并再次受到央视《新闻联播》关注报道。

集成灶十大品牌:美大集成灶(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美大集成灶是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首创的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烤箱、蒸炉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一种组合灶具。产品应用微空气动力学设计原理和独创全新概念的下排风工作方式,拥有10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提高吸油烟率。

集成灶十大品牌:火星人集成灶(火星人厨具股份有限公司)

营销为王,火星人集成灶的营销是整个行业中做的最好的一家,火星人以“让厨房生活更健康”为使命,立志解决厨房油烟问题。高达99.95%的油烟吸净率,全面支持开放式厨房。经典产品X7获德国IF设计金奖,系列产品屡获国内外大奖。蒸箱款产品开创了第三代集成灶。

集成灶十大品牌:亿田集成灶(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

亿田集成灶是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几十年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端厨房电器制造专家,截止2016年9月,全国设有1400家专卖店,逾3000家服务网点。2014年,亿田联合中国科学院过程所研发油烟“瞬吸净化”技术,推动产业从无烟厨房向无害厨房升级。

集成灶十大品牌:帅丰集成灶(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嵊州市。从生产厨电配套产品到研发生产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烤箱,再到创新研发制造集成灶,厚积薄发从事厨具行业20余载,现已成为中国集成灶行业最具创新研发实力和最强制造、销售的专业化企业之一。

以上杰森、美大、火星人、亿田、帅丰集成灶都是业内知名度较高且产品质量、生产工艺、售后服务有保障的品牌,对集成灶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广大加盟商在选择品牌加盟的时候,可以重点关注以上品牌并且实地考察,最后祝广大加盟商都能如愿选到靠谱的集成灶品牌。


[ 责任编辑:p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