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汽摩配打磨抛光车间为何招人如此难?

作者:张明儒发布时间:2019-07-10 10:54:24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近年来,工人招不到、熟练工人大量流失的现象再次显现,导致很多中小型企业到处招人,不断招人却还是缺人。究竟原因出在哪?

1.工资待遇差

工作是否满意很大程度上是由工资的多寡决定的。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得到很大改善。很多工厂把工人工资算在成本里,为了获取更大的利益,他们想方设法压缩成本,于是导致一些工人工人们的付出与和回报不成正比。辛辛苦苦一个月,只能拿到很少的工资。

2.工作环境差、设备落后

很多制造业工人工作环境都是“脏乱差”。2014年8月2日,江苏昆山开发区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由于抛光设备落后,在汽车轮毂拋光车间在生产过程中发生粉尘爆炸。截至当日21时45分,已有近70人不幸遇难,近200名伤员接受救治。8月4日,经调查组调查确定,事故发生的原因是粉尘浓度超标,遇到火源发生爆炸。新闻一报告,全国大面积的抛光工人陆续辞工,在离职的工人在采访时称,工厂工作环境差,设备落后,一周只发两个口罩,工厂车间内缺乏粉尘危险的警告标志,防火意识欠缺。

目前五金企业已经是工业生产中产生的粉尘不可避免,随之产生的粉尘、噪音又时刻危害着劳动者的身心健康,本文主要针对五金企业除尘设备的选型进行研究,寻找最适合车间现状的解决方案才是赢家。

凯宇环保肩负重任,研发、制造针对不同行业、如:卫浴五金行业、锁业、眼镜、不锈钢行业、门窗行业、五金打磨、湿式防尘防爆一体机行业、木设备除尘系统等;至此、凯宇环保拥有多项国际自主知识产权以及系列化产品,针对环境治理成本和运行效率,重点发展智能型、节能型先进高效环保装备,根据用户治理需求和运行环境,打造一批定制化产品。

[ 责任编辑:ZJX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