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电

90后中国小伙受邀参加了英国首相午宴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9-07-11 17:01:21来源:搜狐

伦敦时间2019年7月4日,全民集团总规划师张鹏先生及其团队在伦敦参加了英国首相午宴并得到的了特蕾莎•梅首相的接见。

会谈期间,张鹏先生向Theresa May特蕾莎•梅首相展示并讲解了全民集团的区块链应用产业。

张鹏先生讲到:“全民集团在区块链应用方面,是世界上最踏实落地的应用体系,在银行、支付、新金融等各大领域同时进行深耕布局,坚持做技术驱动型企业,在区块链领域中持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张鹏先生还讲到:“我们知道英国一直是一个开放包容鼓励创新的国家,在区块链,移动支付等金融创新领域是非常鼓励与支持发展的。全民集团希望能把相关产业落地英国,助力英国在脱欧之后经济的新腾飞。”

特蕾莎•梅首相认真听完汇报后也表达了自己对区块链等数字经济的看法,并就英国如果加快推进区块链发展与张鹏先生交换了意见。

随后,张鹏先生与英国下一届首相候选人Boris Johnson鲍里斯•约翰逊展开了详细的交谈,张鹏先生认真听取了鲍里斯•约翰逊对区块链的理念和观点。

晚上,张鹏受邀参加晚宴,并入座在Theresa May特蕾莎•梅的右手边第二位,众多英国金融界银行届的大咖,纷纷与张鹏总规划师交换了名片,并做了深入沟通。

同时英国政府也表示正在大力支持区块链技术的发展,最近已经采取了大量鼓励金融科技创新和增长的举措,比如,英国财政部、英国金融管理局和英格兰银行联合成立了加密资产特别工作组,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推出的全新全球金融科技监管沙箱,以及出台金融科技战略方针等等。

英方欢迎全民集团到英国就区块链领域投资兴业。


[ 责任编辑:p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