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未来黑科技与光能合作新公司 布局HUD发展新链条

作者:张铁娃发布时间:2019-07-12 15:23:07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2019年7月9日,未来(北京)黑科技有限公司与重庆光能荣能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框架协议,双方将建立全新的合资公司,新公司将致力于为杭州及重庆地区整车项目提供汽车抬头显示器(HUD)以及相关的零部件。

    未来黑科技是一家专注未来显示技术研发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通过汽车显示技术创新,改善人们的出行安全与体验。公司拥有汽车抬头显示器及相关部件的设计及知识产权技术专长,目前已与国内外多家汽车厂商进行了技术交流,并与多家汽车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光能创始于1985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汽车内外饰系统和功能件系统的成套解决方案,集设计、研发、生产、测试、销售和服务于一体,对中国汽车零部件的需求及发展规律有着深入的了解,与多家汽车厂商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未来黑科技创始人兼CEO徐俊峰和光能总经理徐振宇先生共同出席本次活动,并现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在签约现场,未来黑科技创始人兼CEO徐俊峰表示:“未来黑科技具备世界领先的HUD技术,在前装市场和后装市场都有较好的布局。光能在汽车零配件的生产制造、品质控制、全方位服务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数十年的沉淀,本次与光能合作成立新公司,将为未来黑科技在产能和项目量产方面提供更好的帮助。”

    重庆光能荣能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光能总经理徐振宇表示:“光能在汽车零配件设计、生产制造方面有着数十年的经验,目前服务于包括福特、沃尔沃、长安、广汽、现代等多家知名汽车品牌。从近些年的发展来看,智能出行已经成为未来汽车的一大发展方向,本次与未来黑科技合作成立新公司,不仅能够让现在的光能更好地适应客户的需求,同时也能让光能进入一个新的产品领域。”

 

    近年来,依托于在光场、高分子材料等多方面的技术优势,以及未来交通出行领域的发展方向,未来黑科技开始重点发力前装型HUD产品的设计与生产。截至目前,未来黑科技已经为多家汽车企业设计并量产了前装HUD产品。未来黑科技还将在产业链、资本和行业发展方面进行更深的布局,完善自己的上下游产业链,在保持技术优势的同时,提升在硬件和产能方面的竞争力,以便为客户提供更好的HUD前装产品解决方案。

    对于合作成立的新公司,未来黑科技与光能将共同发挥自己的领域优势领域,保证新公司能够为汽车厂商提供更加稳定的HUD产品供应链,促进双方在HUD产品行业的发展,同时促进HUD产品在汽车行业的下沉式普及。

    智慧出行,智领未来。

[ 责任编辑:ZJX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