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康加科技助力智慧健康产业发展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9-07-15 14:52:19来源:搜狐

未来可穿戴设备、远程医疗、双向音频远程、慢病监测、区块链医学等高科技将在智慧健康领域大范围应用,通过精准的检测、治疗、康养来实现个性化、专业化的健康管理系统。

图片1.png

未来智慧健康的发展趋势表现为以下两点:

特点一:开发人工智能医生以缓解医护人员不足。人类医生的培养过程非常复杂,且成本相对较高,培养时间较长。即便在发达国家,缺乏有经验的医护人员将是一种常态。如人工智能的技术应用获得突破,就可以在一个相对较短的时间内,训练出大量具备相关技能的人工智能医生,将有效地解决医生资源不足的问题。

特点二:用互联网思维创造价值。我国智慧健康市场需求不断増长,已成为仅次于美国和日本的世界第三大智慧健康市场。根据企鹅号的数据:2015年,我国智慧健康市场销售额为259.9亿美元,同比增长35.5%,占全球市场份额达10.5%。 2015、2016年智慧健康产业融资多集中在C轮之前,总数达到673次。行业巨头凭借强大的流量优势,布局智慧健康应用。

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将为智慧健康产业带来变革,AI智能筛查等信息化技术将大大提升健康管理水平。


北京康加科技有限公司顺应市场需求,积极投身智慧健康产业,它的智能筛查机器人利用中医数字化技术、脉搏波检测技术、生物电阻抗检测技术采集人体相关生物数据,通过云端大数据运算及智能分析,做出阶段性的健康状态评估,并提供个性化健康建议,完成专属个性化健康报告,帮助用户全面掌握自己健康趋势的同时,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提高身体健康水平,助力智慧健康产业持续发展。

健康管理是人生的必修课。康加科技以科技智能化助力智慧健康管理日常生活化,打造便捷的健康管理模式,为国民健康而努力。

[ 责任编辑:JHX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