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2019亚太区汽车科技高管论坛圆满闭幕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7-16 12:42:46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2019年7月11日,由埃信华迈(IHS)和日刊自动车新闻,中国汽车纵横网举办的亚太汽车科技高管研讨会,在日本东京品川会议中心5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1.png

会议现场

论坛以“将亚太置于移动出行时代的前沿”为主题,聚焦于无人驾驶技术、互联互通、电气化和移动出行四个方面的发展,对当前交通运输定义的巅峰、以及智慧城市出行、无人驾驶中的如何感知、决策和中间建模诸多方面,就其热点话题、焦点技术等开展了论述。以关注汽车科技技术的发展及其对汽车制造商、供应商、政府和消费者或社会的整体影响。 论坛旨在通过这一平台的打造,继续为亚太地区的汽车行业提供交流思想、观点和创造性解决方案的有效渠道。

2.png

                                      日刊自动车新闻社首席执行官高桥贤治

 

3.png

                  日本经济产业省制造产业局汽车电池及下一代技术室室长石川浩先生

4.png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助理兼贸易协调部主任许海东

5.png

                                       文远知行(WERIDE)高级工程师副总裁 钟华

 

6.png

                                            国图顾问(MAPKING) CEO吴永辉

 

7.png

专题讨论

 

8.png

中兴通讯副总裁、英博超算总经理 田锋

 

9.png

北汽集团新技术研究院副院长 荣辉

日刊自动车新闻社首席执行官高桥贤治致欢迎词,日本经济产业省制造产业局汽车电池及下一代技术室室长石川浩先生,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助理兼贸易协调部主任许海东,IHS Markit全球交通运输及移动出行实践负责人Tom  De Vleesschauwer,文远知行(WERIDE)高级工程师副总裁 钟华以通过自动驾驶改变移动性,亚太智能网络汽车产业协会会长、MAPKING CEO吴永辉,以亚太智能网联汽车发展的挑战,中兴通讯副总裁、英博超算总经理 田锋以软件定义的汽车电子整体解决方案,北汽集团新技术研究院副院长 荣辉以北汽自动驾驶的未来,分别做了研究及专题讨论。并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了解双方需求,创造合作商机。

 

10.png

无人驾驶技术及基础设施

论坛不仅为企业提供了更多与客户与同行广泛交流的机会,而且为政府、产业和研究机构提供了一个近距离交流平台和信息参考机会。与会人士对各位大咖们的精彩演讲,意犹未尽,纷纷期待这样的头脑风暴在未来出行领域,可以更加广泛、深入地持续开展。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