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摩比斯多项黑科技与北汽新能源交流互动,活动现场火热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7-18 15:15:59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根据美国EV Sales网站公布的数据, 2019年一季度全球电动汽车销量同比增长58%,继续维持高速增长,相比较之下,传统燃油汽车的销售持续低迷。转型时代,不进则退,传统整车企业与零部件企业都面对着新的变革和挑战。

在这样的大趋势下,作为世界顶尖汽车零部件专业制造企业的现代摩比斯坚持技术为导向,迎合发展趋势,潜心打造了一批适应未来汽车的技术解决方案,希望借此实现又一次腾飞。

作为现代起亚汽车集团三大主力之一的现代摩比斯,在开拓韩系车以外市场方面也并不保守。其中中国市场始终是现代摩比斯海外市场的重中之重,特别是中国新能源汽车高速发展趋势下,寻找与中国新能源汽车整车企业合作就显得顺理成章。

2019年5月13日,现代摩比斯携最新的未来汽车系统解决方案走进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新能源),与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头企业展开一场有高度、有深度的技术交流活动。

image.png

本次交流会安排了零部件技术展示和技术交流会两种方式,促进北汽新能源的领导和员工对摩比斯的技术实力与产品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期间北汽新能源领导也莅临零部件展示区参观,并与摩比斯的技术人员交流探讨。

image.png

在这次技术交流会上,现代摩比斯展示了五大领域、近30件最前沿的技术产品,其中囊括了车载信息娱乐系统、ADAS、照明系统、电气化以及底盘系统等,充分显示了摩比斯在产品广度方面的实力。

摩比斯在汽车电气化领域拥有深厚功力,多款车载充电器、转换器组件等多元化新能源汽车部件,给纯电动和燃料电池汽车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出于现代汽车在氢燃料电池汽车方面的领先技术优势,氢燃料技术相关的转换器组件也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北汽新能源的工程师频频向摩比斯现场讲解的韩国籍工程师发问,摩比斯工程师知无不答,相谈甚欢。

image.png

作为未来高性能汽车的代表性前瞻技术,轮毂电机更是引人注目,关注者络绎不绝,与摩比斯的技术人员做深入的交流。

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方面,驾驶舱域控制器、各类仪表中控显示器可以带给驾驶员更加丰富信息的同时,还能带来更加优秀的显示品质和操控体验。

image.png

摩比斯在自动驾驶领域同样拥有领先的技术实力。79GHz毫米波雷达、77GHz中距雷达、尤其是可以隐藏在保险杠内的超短距雷达,给未来汽车的辅助/自动行驶提供可能性。

驾驶员状态检测、摄像头监控系统则通过影像技术,可以有效保障驾驶安全。

摩比斯在传统底盘技术上拥有深厚的造诣,在本次展示会上,摩比斯着重展示了适应未来自动驾驶技术的底盘部件系统。如全冗余EPS、带驱动型后轮主动转向系统、集成式电子制动系统、电子盘中鼓式驻车制动器等,都是特别为自动驾驶汽车开发,超前迎接未来汽车的到来。

image.png

从展品上能够看出摩比斯对本次技术交流会重视程度之高,诚意十足,带来展示的都是最前沿最具代表性的领先技术产品。不仅如此,摩比斯还特意在北汽新能源设置了5场专题讨论会,就音响、仪表/中控屏幕、车载充电器、大灯还有EPS等技术与北汽新能源的工程师们展开深入的技术交流和探讨。

此外,在交流会展示区的外场,摩比斯还特别设置了两台实车,用来展示先进的KRELL音响系统和搭载指纹识别技术的先进身份验证单元技术,引人纷纷驻足体验。

image.png

通过本次技术交流会,北汽新能源的领导和员工对现代摩比斯的技术实力与产品线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摩比斯也认真听取了北汽新能源的相关技术需求,为未来双方的良好发展打下基础。

在日益激烈的行业变革中,我们期待汽车行业未来涌现出更加多样化的前沿科技产品,向未来汽车世界更进一步。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