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美容化妆

U发快线:打造天然本草养发上品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7-18 15:20:50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悠悠中华、五千年的文化,形成了独特的生命观、健康观、疾病观、防治观,神农尝百草,天人合一,返璞归真,传承发展出一个完整庞大的中草药理论体系,国务院《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更是把中医药的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由此极大推动了汉方本草文化的发展。

调查显示, 全球草本护肤养发,已经形成数百亿美元的巨大市场,并且还以20%的速度递增,近年来,全球草本市场的增长速度更达至30-40%。在各个领域,都能看到依托中国草本文化而成功击败强大外资品牌的案例,预示着东方草本时代已经悄然来临。

纵观中国未来养发、护发、洗发市场格局,无论是消费者对养发护发的认知逐渐加深,还是问题头发人群的逐渐年轻化普遍化,普通的洗发水、养护发产品已经不能很好的满足消费的需求。草本养发将得到快速的增长和成熟,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市场前景不可限量。

U发快线致力于将天然植物及中草药有效成分应用于产品中,传承了汉方本草天人合一,返璞归真的核心理念,采用特有的草本养发调理秘方,深层滋养头皮,唤发细胞新生,为不同年龄层次的顾客提供从头发到发根到发梢全方位呵护与保养。

U发快线研发团队由资深美容美发科研专家、医学教授、博士等组成,与多所中医药研究机构保持长期科研合作.引入高科技超临界萃取技术。并与多家国外供应商合作,采用国内外最优质的天然原料研制生产。国外原料合作商有:德国巴斯夫、法国赛比克、荷兰绿科、德国 默克、德之馨、荷兰阿克苏、英国禾大、美国道康宁、美国陶氏化学、日本日清等。

U发快线致力于打造极致与专业的护发养发连锁品牌,创建性的提出了互联网+科技+汉方本草+体验服务的头皮护理营运管理模式,为用户创建了“智能、科技、专业、透明”的养护发消费新体验。将科学护发与汉方护发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小而美、小而精、小而专”的定位,将创造养护发消费升级的新风口,全方位满足各年龄群体的养护发新需求。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