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徐留平:一汽红旗HS7气势如“红” 销量长“红”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7-25 11:04:19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在国产自主品牌中,只要提起红旗这个品牌,很多朋友都有一种仰视的感觉。没错,与共和国共同成长起来的红旗车,在很多时候都是被用作国宾车、阅兵车,普通老百姓根本没有机会接触这样高大尚的车子。即便在大街上能看到红旗车,大多时候也都是政府官员乘坐的。这样一来,红旗一直都是高高在上的一个自主品牌,无法成为普通老百姓的用车。

近年来,随着汽车生产战略的逐步调整,红旗也开始放下身段,来到老百姓身边。就拿一汽红旗hs7来说,不仅填补了国内中大型SUV市场的空白,而且还让老百姓能真正开上这款高大尚的车型,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揭开红旗hs7的庐山真面目。


气势如,这就是一汽红旗hs7的豪言壮语,从广告词中也可以体会到这款车的霸气所在。单从外观上,大家就可以体会到那种霸气侧漏的感觉。进气格栅采用飞瀑式家族风格设计语言,让人在看到第一眼之后就很难忘记。同时,镀铬中网中部有一条鲜红的装饰条,不仅巧妙融合了车标,还使得进气格栅的层次感更强。


与中网连为一体的开眼角式大灯,棱角分明,配上两侧鲨鱼腮式的雾灯,显得更加激进。引擎盖上同样有一条象征红旗的装饰条,显得非常威严,不容侵犯!

车身尺寸为5035*1989*1778mm,因此,整车定位于中大型suv,车身线条没有太多,仅仅凭借超大尺寸就已经非常威武了。

车尾部分同样突出强烈的运动气息,中间是一条横向镀铬条,连接两侧尾灯,更具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主要突出沉稳大气,中控台上侧部分采用木质饰板,配上大面积皮质包裹部分,显得非常豪华、上档次。

最引人注目的应该就是全系标配的全液晶仪表,科技感非常强。同时,指针也渗透着红旗车标的影子,细节处彰显用心。

在其他配置方面,这款车也在用心去做,比如,支持手机无线、有线充电模式,空调操作改为触摸屏控制,还配备了底盘升降功能。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值能达到337p,最大扭矩也能达到445牛米,可以说,动力方面绝对澎湃。同时,百米加速时间控制在7.8秒,给国产自主品牌树立了榜样。


最后说说人们最关心的价格,红旗hs7官方售价为:34.98-45.98万元,价格区间比较宽泛,这样就可以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同时,从侧面也可以看出红旗这次要拿下的市场区域确实够大。


总之,在中大型suv市场,路虎、奔驰、宝马都有了不错的产品,红旗能否通过hs7实现突围,就看市场的认可度了,相信顶着共和国之辉的红旗品牌有这样的实力,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