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2019年有传第二届全国代理商大会即将隆重开幕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7-25 18:09:46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深圳市有传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19728日在深圳市举办第二届【有传全国代理商大会】——潮流盛宴

有传致力于服务好全国单位用户,打造属于每单位自己的品牌形象,借助于有传互联网名片树立鲜明的品牌IP,扩大品牌影响力,并打通更多的单位宣传通道。

有传的代理商是为全国单位用户做点对点服务的组织,在代理商团队成立初期,我们对统一服务形象与服务规范有较强的要求。所以,在今年5月份举行了首届代理商大会后,决定在未来时间里,进行多维度,多行业的代理商服务意识提升大会,以及各地区服务交流。

只有更高标准的要求,才能真正意义上系统性的建立起一套有效、可行性的单位服务指南。

打造单位品牌IP,是许多渴望树立自己团队形象,和提升他们产品在对应市场影响力的创业者们迫切的需求。有传互联网名片从最基本的功能点入手,对品牌IP构建的整体逻辑进行深入研究,多年后推出APP——有传。它不仅拥有强大的单位后台管理系统,还兼顾名片展示逻辑,多维度,多平台链接,有效解决了信息分级,信息整合等问题。

这样不仅保障了单位外端发声内容的统一化、标准化输出。同时兼顾多名片、群英会、单位IP排名展示黄页等趣味性功能,让各单位用户的成员们,在日常社交、玩乐中,就将自己的单位形象带出去,并传播开来。

随着5G商用化时代来临,越来越多的投资企业家们都在思考,关于AI、VR、云服务、无人驾驶、亦或是其他我们未想到的领域,到底哪一个才是下一个时代风口?我们应该如何预判,并及时做好准备,占领市场先机。

但我们似乎都有一个基本意识,无论下一个风口在哪里,数据和IP的重要性只会越来越重要。如今,有传的互联网名片,全力帮助单位用户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数据库。名片将是每个单位的“微数据中心”。

当然,每个人都会发名片,但是,做好名片管理和运营,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如何有效的降低这中间的交互学习成本,是我们每位有传代理商需要研究的课题。未来,有传代理商将带领我们的单位用户培养一个又一个的有传运营官。利用有传平台,我们一起站在下一个时代的风口——多发名片过发财!

所以,第二届有传代理商大会,我们请来了知名的且神秘的品牌运营管理专家X老师莅临现场,为我们代理商分享品牌运营管理的经验。

更有全国30多家,多行业代理商,为单位服务的热点、重点问题深度交流学习。两天一夜,星级酒店吃住全包,学习娱乐两不误。

有传还为参与活动的现场代理商及代表单位准备了丰厚分奖品,现金奖十万元等你来拿,快联系我们获取活动入场卷吧,搜索有传官网拨打电话报名!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