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区块链

直击行业痛点 智谋破局之策——摩卡媒体中心(MCE)将进驻ZZEX交易所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7-26 16:07:55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近日,一则“摩卡媒体中心(MCE)进驻ZZEX交易所”的消息燃爆市场,此次MCE进驻ZZEX交易所,开始新的远航征途,乃是摩卡媒体中心(MCE)直击行业痛点的破局之策。

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

当前正处于自媒体时代,对于我们而言正是最好的时代。相比较传统的媒体时代,自媒体时代的优势明显。主要表现在信息传播的范围不再是过去的点对面,而是以点对点形式出现,且裂变式的传播速度也是不可想象的。更重要的是,自媒体时代人人都有一把新的麦克风,用户不再被动的接受传统媒体所发出的信息,原本普通的用户也逐渐成了“公民记者”,用户完全可以自己将见到的事情或者接受到的信息发出去,让自己成为“意见领袖”、“网络大V”。

对于我们而言,自媒体时代又是一个“坏”的时代,在各种良莠不齐的信息充斥下,整个网络空间没有了往日的风正气清。为了博取关注度,一些自媒体用户经常发布一些毫无意义甚至猎奇涉黄的信息。此外,自媒体用户为了追求信息发布的速度和影响往往对于事件不加求证就发布出去,这样的行为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自媒体的可信度。与此同时,由于没有完整的新闻发布和自媒体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进一步助长了不良风气的发散。

直击痛点“刮骨疗伤”,智谋破局不忘使命

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自媒体新时代,唯有迎难而上才能逆流勇进。作为世界上第一个去中心化自媒体领域的内容管理者,摩卡媒体中心(MCE)深谙行业痛点。MCE主要通过使用区块链技术来赋予自媒体创作者以及传播者发布者、浏览者获得劳动成果的权利,并利用区块链去中心化以及可追溯性来有效解决自媒体行业中的各种问题。

除了能够针对性的解决自媒体行业问题,MCE还有着自己的独特之处。MCE的目标是打造一个“去中心化的价值再分配体系”,另外为了扩大用户群,MCE还会向读者推出类似于“读者报酬机制”,用户在各大媒体上发布的信息审核之后发布到平台上,所有的用户都可以阅读并且打赏该作者。在双向打赏制度下,人人都可参与到平台建设中去,分享双份报酬的福利。

并且MCE区块链技术还具有以下特点,即基于IPFS分布式存储,以此来降低成本,提高内容的读取效率。平台可以在MCE链上获取视频内容,在用户付费观看内容之后获得服务费。平台不需要支付内容购买成本,从而节省了宽带成本。另外两个特点则是利用智能合约模式,实现内容的点对点交易以及通过保障版权方的利益来充实文娱内容的资源库。

面对严峻的行业发展和各大平台现状,MCE创造性的实行“贡献即挖矿的原则”来进行社区激励,外加社区自治模式,通过审查会审查以及相关的惩罚机制将一些恶劣行为的用户账户禁入和冷冻起来。在未来发展愿景下,MCE还会结合后续发展情况打通各大社交和媒体的打赏通道。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