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美容化妆

高能预警!2019中国婚礼策划最高奖「金熊奖」,开启火爆倒计时

发布时间:2019-07-28 12:52:31来源:互联网

对于婚礼行业来说,一年中最热闹的事情是什么?当然是这个!

致此,2019年婚礼行业最受人期待的盛事——中国婚礼行业高峰论坛2019、中国婚礼策划金熊奖2019,正式进入以“天”计算的火爆倒计时。届时,不仅有众位行业大佬莅临交流,更会在现场举行颁奖仪式,宣告2019金熊奖各奖项获得者的最高荣誉。

为什么金熊奖在婚礼行业如此炙手可热?这离不开它的创造者——幻熊科技。作为一家致力于婚礼行业发展的互联网公司,幻熊科技荣获阿里巴巴集团本地生活领投的近1亿融本地生活资,打破传统壁垒,灌注行业以新兴技术,以前沿之势迅速成长,其打造的VR婚礼现场体验,将婚礼行业用户体验推向了一个新高度。

幻熊科技主办的中国婚礼行业高峰论坛,是一年一届行业交流大会,在这里,行业人可以尽情交流,创意迸发,共谋中国婚礼行业新发展;而中国婚礼策划金熊奖,更是中国婚礼行业最高荣誉奖项,它的影响力与含金量自然不用多说,每年来自全国各地成千上万的参赛作品,饱含着神州大陆每一位婚礼行业追梦人的心血与热情。

今年盛事将近,在此之前,我们先回顾一下去年金熊奖的“高光”时刻吧。

2018中国婚礼行业高峰论坛于2018年8月7-9日在苏州太湖国际中心成功举办,线上售出门票近万张,现场3天人流量日均8000+,是迄今为止规模人数最多的一届婚礼行业峰会。2018中国婚礼策划最高奖金熊奖,肩负“发现与提升设计价值”使命,来自全国的1498件婚礼作品通过网络评选,现场初赛和现场总决赛的角逐,4个类别3个单元的金、银、铜熊奖和两个人气单项奖共计26个作品脱颖而出。

(2018中国婚礼策划金熊奖——部分金熊奖获奖作品展示)

而今年,中国婚礼策划最高奖金熊奖2019,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接下来,参赛作品的提交截止日期与网络投票截止日期,均在2019年8月8日。

现场比赛阶段时间安排:

初赛阶段:2019年8月22日至8月23日

决赛阶段:2019年8月24日

奖项设置:

评定流程:

第一阶段

所有参赛作品将在官方微信投票页面参与人气评选,赛区内人气较高的作品会进入8月22日-24日的现场竞赛单元,在数千位专业婚礼人面前讲解创意与设计理念,并在决赛阶段得到35位专业评审委员会的专业建议与意见。所有通过人气投票,进入现场竞赛单元的96位参赛者,均将获得组委会赠送的:价值1280元2019中国婚礼行业高峰论坛普通票一张(可参加峰会全部活动)《2019中国婚礼策划金熊奖优秀参赛作品》奖牌一个。

第二阶段

峰会现场初赛阶段现场初赛将按所属参赛类别在各自会议厅同时进行,每个赛区会有3位专家评委和10位观众评委。为保证比赛公允性,采用回避评分原则,如评委所在的公司在本赛区有参赛作品,评委将不会参与本赛区的评审。

“婚礼策划类”初赛阶段定于8月22日全天;

“平面设计类”,“喜宴策划类”,“宴会灯光类”和“宴会花艺类”初赛阶段定于8月23日全天;

每个参赛者将会有15分钟的演讲时间,通过PPT或其他多媒体形式呈现参赛作品的创意及设计理念。分赛区内的3位专家评委将对婚礼作品进行评分,专家评委的平均分为专家分。分赛区内的10位观众评委对婚礼作品进行投票,观众评委的总票数为观众分。专家分和观众分之和为最终评分。

第三阶段

峰会现场决赛现场决赛阶段将在8月24日于2018中国婚礼策划金熊奖决赛会场举行,数千位中国婚礼人将在现场观摩。决赛阶段评委由7位资深婚礼人和 40位观众婚礼人共同组成,金熊奖的评定由资深婚礼人的和观众婚礼人的评分共同确定。每个决赛参赛者有18分钟的演讲时间,通过PPT或其他多媒体形式呈现参赛婚礼策划作品的创意及设计水准。

评分依据评委会会依据以下元素为作品评分原则:主题创意性、宴会设计性、视觉审美性、感性人文性、流程独特性等。但这些浮于表象的评分项并不是最重要的因素,什么才是触及人心感动余生的婚礼,由你来诠释。

2019中国婚礼策划金熊奖正式进入倒计时,精彩一触即发,我们翘首以待!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