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鑫铃肥业赵正富出席第十五届四川质量论坛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陆华发布时间:2019-07-30 12:21:11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2019年7月19日,西南地区兼具影响力、权威性的专业论坛——“第十五届四川质量论坛”盛大开幕。来自政、商、学界的精英们紧紧围绕“深入实施质量强省战略 提升四川质量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主题,交流倾听、演讲思考、对话质量,寻求质量共赢之道,共建品质四川。四川省鑫铃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正富应邀出席,针对“高质量农业发展”展开讨论和交流。

image.png

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农业作为国民经济的基础,高质量发展”成为中国农业发展的主基调、最强音,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做出了“走质量兴农之路”“加快推进农业由增产导向转向提质导向”的重要部署,全国农业工作会议提出了“唱响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主旋律”的重要工作思路,中国农业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

鑫铃肥业在董事长赵正富的带领下,长期扎根土地,以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呵护土壤、维护粮食安全,作为企业发展要求。针对不同土质、不同作物需求,采用各种优质原料,科学配方,全自动控制,研制出有机环保生态新型磷肥产品。维护了水源、空气及土壤的良性循环,促进了粮食安全,真正实现了碧水蓝天、绿色环保的目标。

其核心技术是采用《一种复混磷肥的生产工艺》和《环保无污染的有机磷肥生产技术》,通过物理加工三次螯合而成,代替了磷矿和硫酸反应产生的磷肥,使不同形态的磷得到综合利用。技术上主要攻克土壤金属的污染、促进生态农业的发展和维护人民的食品安全生产出了符合Q/XLYJF0001-2016和GB/T23349标准的产品,该技术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

image.png

image.png

四川质量论坛作为中国西部质量建设最具影响力的高峰论坛之一,论坛每年举办一届,已成功举办14届。论坛的成功举办,在政府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与学术界、企业间搭建了一个平等对话、交流的平台,吸引了省市县各级政府、市场监管部门、知名企业家和经济领域的专家学者的参与。第一届到第十四届四川质量论坛,见证了经济发展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提升了社会各界的质量意识,成为了企业家之间相互交流质量管理经验的平台,实现了政府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与企业之间的畅通交流、实时互动,提高了企业的质量管理能力和质量控制水平,充分践行了质量强省战略实施过程中的媒体责任。

image.png

image.png 

如今,鑫铃肥业已走过16个年头,在赵正富带领下,公司已成为行业代表企业,各项专利技术走在国际前列,公司研发生产的新型磷肥产品也先后获得“安全农产品施用肥料”、“中国肥料市场名优品牌”、“全国用户满意名优产品”、“中国磷肥行业最具推广价值品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产品质量售后用户反馈满意品牌”等称号;公司先后获得“AAA级客户满意单位”、“生产质量标准化AAA级企业”、“中国国际技术创新示范单位”、“全国农资产品质量监督检查合格企业”、“四川省质量维权诚信企业”“四川省用户质量信誉满意企业”;中国绿色产业品牌基地,中国新型磷肥研发生产基地,中国商品科学研究基地,中国健康服务工作站。

image.png

image.png 

赵正富董事长也先后获得“全国服务三农先锋人物”、“共和国经济建设杰出贡献人物”、“共和国经济建设农村致富带头人”、“共和国时代楷模”等荣誉称号,事迹被全国多家媒体竞相报道。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结束后,鑫铃肥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省委,政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布署要求,立即召开了公司管委会成员大会传达贯彻落实了中央,部委,省委,政府,对高质量发展提出的工作要求,结合地方政府乡村振兴工作以三农转型为主线,增产“转向″增质发展!高速“转向″高质发展!污染型“转向″生态型发展!转思想,转方法,转习惯和理念!

鑫铃肥业让农民低成本实现有机生态农业的战略分三步第一步,成立农资技术团队免费组织农民培训转变种植施肥技第二步,引导督促农民无论粮食作物或经济作物底肥施有机肥和生态磷肥,对土壤进行修复净化保养,减少板结,酸化,盐减和病毒,促进土壤营养良性循环,隐定作物健康成长,确保果实质量第三步,引导农民追肥施用生态复合肥,但在施用复合肥追产的同时要预防化肥对土地造成污染,坚持高质量发展,就是要坚持有机绿色,环保生态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就是要实现现代生态农业,实现现代生态农业的过程,主要根本就是要改变种植和施肥方法,方法原则就是要以有机肥和生态磷肥为主,氮钾肥为辅,转变复合肥“万能肥″的意识,转变冲施肥,叶面肥,水溶肥,化学农荮肥等激素肥“神肥″的理念,转变施肥施杆杆,施叶叶,施花花,施果果等空中施肥,忽视施根保土的种植耕耘管理方法。

image.png 

image.png 

鑫铃肥业致力于中国高质量发展的专业化公司,作为全国磷肥行业首家新型生态磷肥的生产企业,国家重点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国家“十三五规划"战略新型产业“领跑″企业,磷肥行业的导航者,必将引领全国肥料生产企业生产更多有机生态肥料,低成本助推中国农业转型!

我们坚信,在公司董事长赵正富带领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下,会为地方乃至全国绿色循环经济发展开拓一条新路,为中国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已的一份力量,为“现代生态农业″,“绿水青山,金山银山″“农业供给侧结构″发展做出贡献!让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 

[ 责任编辑:w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9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9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